余天、李亞萍9日搶先在三重辦「88風災賑災晚會」,他自從政收入銳減,年薪不到百萬,但捐出10萬。網友連日點名偶像募款額度少,李亞萍昨見大戶藝人捐款被動,氣說:「不只慢半拍,連一整首歌都唱玩了,難道要等到捐屍袋大家才會團結嗎?」

李亞萍說「救災視同作戰」,政府做事慢半拍,演藝圈力量不能再慢,「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救災不是比賽,但能力好的人,就該多出一點力,救災不是現在要等什麼時候。」


年輕偶像 關懷大陸災情


她說多次邀藝人辦公益性演出,最響應的就是老藝人、最難邀的就是年輕偶像,她嘆說:「五月天、S.H.E之類的偶像,大陸鬧災情不管多遠都會去,我們協會辦公益,最感謝就是前幾天的謝金燕和阿Ben這些年輕人,其他偶像都是和經紀公司開完會後邀不到,不然就是參加飢餓三十國外救難活動。」網友點名偶像捐款被動名單,其中五月天被指「主動」為四川賑災作歌,但這次水災卻不夠「主動」。


不識李亞萍 懷疑罵錯人


五月天和S.H.E聽到被點名,深感錯愕又氣憤,五月天的經紀人謝芝芬說:「是不是罵錯人啦,我們不認識她耶!」S.H.E的經紀人李姚也表示沒接過她的邀約,「此時此刻想呼籲大家,不要問別人做了什麼,想想自己能做些什麼比較重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