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日專電)流行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上週突然過世,他的三哥傑曼傑克森今天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時說,看到弟弟遺體的那刻,「真希望死的是自己」,而非麥可。


  曾於1980年代轟動全球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6月25日在洛杉磯過世,得年50。他的三哥傑曼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曾代表傑克森家族召開記者會,說明麥可傑克森很可能是因為心臟驟停(cardiac arrest)導致死亡,但確切死因仍要等待解剖報告才能確定。


  傑曼傑克森今天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新聞談話節目「今日」(Today)專訪時說,在醫院第一次看著麥可傑克森遺體的那一刻,給了弟弟告別的親吻,「不知道大家聽我這樣講會有什麼感受,但是,我真希望死的是我自己。」


  傑曼傑克森也說,他一直覺得自己是麥可傑克森的支柱,是麥可傑克森成長過程的重要依靠。幼年時期,麥可傑克森與四個哥哥組成The Jackson 5合唱團,年僅五歲即擔任主唱。


  對於外傳麥可傑克森依賴止痛藥成癮,甚至可能因為藥癮導致死亡,傑曼傑克森則說,此般揣測之詞讓傑克森家族感到受傷。


  他說:「有些人出來講一些根本沒有事實根據的話,這對我們整個家族,還有對我都造成極大傷害。」980702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