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日專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播出流行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前兩天為倫敦演唱會排演的影片,影片中這位男星演出認真,舞蹈動作俐落。


  有線電視新聞網今天播出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6月23日為倫敦演唱會彩排的影片,地點在洛杉磯地區的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這段影片由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提供。


  在這段一分多鐘的短片當中,麥可傑克森排練的歌曲是They Don't Care About Us。


  身穿黑色長褲、深色外套以及紅色襯衫,紮著頭髮的麥可傑克森與由八名男性伴舞組成的舞群一起在台上表演,舞蹈動作相當俐落,他在整段演出當中看來也相當認真、投入。


  曾於1980年代轟動全球的麥可傑克森,6月25日在洛杉磯過世,得年50。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解剖化驗報告出爐。


  麥可傑克森原本要在倫敦舉辦50場演唱會,但因為他突然過世,主辦單位AEG Live已宣布購買門票的75萬多名觀眾將可獲得全額退費,或選擇以當初購買門票原價直接兌換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票」,這張「紀念票」上有麥可傑克森親自設計的圖案。


  麥可傑克森倫敦演唱會門票價格從82美元至124美元不等。根據媒體報導,在麥可傑克森死前,他的倫敦演唱會門票銷售已經達到9000萬美元。980702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