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封面的名模、巨星,不但完美無瑕,而且從臉型、膚色到身體線條,總是變變變,不過很多讀者也很清楚,這些完美形象,靠的全都是修片,頂尖攝影師認為,已經失去拍照的原意,最近提出「反璞歸真」的概念,所有照片不加工,呈現最真實的一面,大明星也很配合,像是42歲的法國影星「蘇菲瑪索」,就大膽以素顏示人,沒想到反應非常好。


想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除了彩妝、美髮與新裝,其實巨星名模最需要的是:「滑鼠」。保養品行銷人員:「加強五官、嘴唇、眼睛,連頸部也可以拉長。」

影星潔美李寇蒂斯,為了演出辣媽辣妹,也加入電腦修片行列,雙下巴不見,大腿也變細。女星潔美李寇蒂斯:「明星也不過是平凡人啦。」

雖然在國際時尚圈,修片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不過現在卻有人反其道而行,半個月前,在坎城影展,42歲的蘇菲瑪索與44歲的莫妮卡貝魯奇,在紅毯上豔光四射,有別於好萊塢影星,沒化濃妝絕不出門,對自己的素顏也很有信心。

在4月號「Elle」雜誌法國版,2兩人響應攝影師林德伯格「反璞歸真」的概念,未施脂粉,素顏上陣;比較起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上3本雜誌,出現3種臉型,蘇菲瑪索的素顏,雖然臉色蒼白,卻展現自信,算是勇氣可嘉。

記者:「有人是完美的嗎?」修片師:「沒有!完美的人才有賣相,不完美銷路會差。」

電影版「慾望城市」裡,平均年齡45歲的4位女主角,以修片重現美麗,不過隨著國際時尚趨勢的改變,「修修臉」不再是主流,「素顏」登場才是王道。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