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29日專電)為印度媒體譽為與台灣網壇女將莊佳容為最佳雙打拍檔的印度女網明星蜜爾莎(Sania Mirza),傳出下月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舉行訂婚儀式。


  據今天發自蜜爾莎的家鄉、南印度大城海得拉巴(Hyderabad)報導,23歲蜜爾莎的男友索拉柏.米爾札(Sohrab Mirza),是在海得拉巴的商人兒子,年齡大一歲,兩人在蜜爾莎還在讀書時就認識。兩人的姓氏相同,但並非同一家族。   報導引述蜜爾莎家人說,兩家商議雙方的婚事已有一段時間,最近才定案,決定7月10日在海得拉巴家鄉先訂婚,邀請親友觀禮的請帖也已發出。


  對於自己的男友索拉柏.米札爾,為國際網壇視為玉女新秀的蜜爾莎從不透露兩人的交往情形。印度媒體說,蜜爾莎即將與男友文定的事情確定後,肯定有「許許多多」暗戀她的海內外男性粉絲心碎。


  不過,據透露,兩人的結婚日期尚未決定,因為蜜爾莎希望繼續再打一陣子的球,男友正好出國繼續學業。 


  對索拉柏.米札爾,印度媒體也相當陌生,對他的身世眾說紛紜。但大致上可歸納出,索拉柏.米札爾正申請英國大學,準備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他的家族從事房地產事業,他的父母在海得拉巴擁有一家著名糕餅店和連鎖店。


  蜜爾莎崛起網壇是2005年的澳大利亞公開賽,由於年輕姣美有活力,立即引起注目。媒體上也開始經常見到蜜爾莎的名字與不同的男性在一起,不但有男網名將,也包括了印度影壇「寶萊塢陽光男孩」之稱的男星卡普爾(Shahid Kapoor)。


  蜜爾莎與台灣女將莊佳容的雙打拍檔,是在今年3月法國銀行巴黎女網賽,兩人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4月1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龐特韋德拉灘女網錦標賽,兩人再度攜手,表現優異。5月15日的馬德里網賽,兩人再度搭配,表現可圈可點。980529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