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2屆坎城影展華人女星出盡鋒頭,舒淇和章子怡分別擔任正式競賽片和短片的評審,雙姝競豔,給了媒體不少話題,而兩人從土氣的小明星,一步步成為國際巨星,奮鬥的過程也有些許的類似之處。


坎城影展閉幕典禮,身為評審團一員的台灣女星舒淇和評審團一同亮相,她穿著寶藍色的禮服,露出美背,充分展現了巨星的氣勢;身為短片評審的章子怡雖然在紅地毯上形單影隻,卻以一襲粉色大露背禮服,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舒淇和章子怡兩大華人女星,在坎城的連續亮相,堪稱艷光四射!事實上,兩人也頗有淵源,舒淇曾是李安電影《臥虎藏龍》的玉嬌龍人選,不過最後由章子怡演出,章子怡精彩表現,立刻打開國際知名度,而舒淇在差不多時間,也以盧貝松的《玩命快遞》,成為在西方知名的華人女星。


在踏入演藝圈之初,舒淇以寫真集和三級片起家,章子怡則是扮演土氣村姑,但她們不斷努力自我充實,現在也都成了在國際影壇閃閃發光的大明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