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4/08 17:0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暴紅的瑤瑤專美於前,世新大學同學舉辦女大學生內衣自拍大賽,冠軍獎金可獲得1萬元,為了獎金讓參賽學生拚了,大秀內在美,極盡所能擠溝爆乳入鏡,個個「殺很大」,一點也不輸性感女藝人。


卡哇伊的臉蛋、性感撩人的姿勢,她可不是專業的model,竟然是世新大學學生,為了吸引女學生目光,參加內衣自拍大賽,長相酷似許瑋倫的莊莉萍拼了,以清涼內衣大方入鏡。


活動才開跑,果然成功吸引67位年輕辣妹大秀內在美,有正妹擠爆乳溝自拍,還有小明星臉林志玲、廣末涼子等,另外,還有一個很像瑤瑤的參賽者,32E雄偉上圍的「小公主」更是頗受男網友好評,女學生不在意別人眼光,也不認為有物化女性的感覺,只是展現身體自主權,勇於秀出自己的「內在美」。


8名世新大學學生組成「1430創意整合團隊」,抓住網友口味舉辦自拍美少女的網路票選活動。參賽者只要手持DM或跟內衣相關LOGO入鏡就能參賽,而活動名稱叫做「百分之百的純真性感」,許多美眉僅著內衣甚至展現胸前風情,就是希望衝高票數拿下獎金。


1430創意整合團隊善用部落格媒介外加正妹行銷,發揮了網路媒介可以隨時與網友互動並且及時更新的特性,而正妹牆的設計也讓網友與參賽者的互動更為密切,而前六名則是依據點閱率與推文而產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