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金曲獎邁入第20年,傳曾找天后張惠妹(阿妹)加入主持行列,及第1屆金曲主持人崔苔菁出席頒獎典禮,不過阿妹沒檔期,崔苔菁的身材還未恢復,最後以「還沒準備好面對觀眾」婉拒。


阿妹主持功力受好評


陶子之前懷孕時,阿妹曾任救火隊與蔡康永代打主持《超級星光大道》,頗受好評,如今金曲舉辦在即,陶子提議邀阿妹加入主持群,主持外還可兼顧表演,笑稱是一網打盡的好創意,不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很有意願,也覺得主持很有趣,但檔期早已排定工作,只好說抱歉。


崔姬未說死仍有希望


金曲製作人侯文燕透露,確實邀請崔苔菁回鍋當嘉賓,配合金曲20,意義非凡。崔苔菁低調推辭,但因沒正面拒絕,主辦單位仍未放棄,希望能說動「崔姬」點頭,以任何她能接受的形式亮相。據傳,崔苔菁身型又較去年亮相時圓潤2公斤,侯文燕說:「沒有啦,她是說還沒準備好!」


至於今年星光,目前僅確定陳奕迅、五月天及江蕙等將出席,其中,江蕙最值得敬佩,20年來沒錯過任何一場金曲獎,堪稱「全勤歌后」,主辦單位曾邀她表演台語歌,她以「志在參加,不在表演」婉拒。


江蕙20年全勤不表演


今年入圍的最大贏家周杰倫及王力宏等仍在協調檔期,想看「周侯」同台,可能還得再等等,不過周杰倫所屬杰威爾表示,還在協調中,而且可能性不高。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奕迅5月30日第2場演唱會唱到11點40分,沒打破蘇打綠紀錄,但是破了個人一場個唱39首歌的個人紀錄,共唱了40首歌,其中安可曲就多達19首,幾近是加開了一場演唱會,第2場比第1場多唱80分鐘,引發歌迷抗議,陳奕迅耍賴道歉,直呼不好意思。慶功宴上,他情緒超High,笑接15萬元的超時罰單。


此次來台開唱,老婆徐濠縈和女兒康堤全程坐台下欣賞,陳奕迅大爆老婆根本不是為了支持他,而是為了享受台灣美食。


每天他早上起床,床邊早空了,老婆已帶女兒出門吃東西,且看完他的表演,還嫌他唱安可時的黑衣忍者裝很醜,他幽默說:「以前我會介意,現在我想怎樣,她也管不了。」


兩場演出皆大爆滿,他還被歌迷拱脫褲子。他說若瘦成阮經天或劉德華,鐵定會露屁股,毫不猶豫馬上脫,現在仍微胖,連跳舞跌倒,也因為屁股肉多不痛,還是暫時作罷。


8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的他,自爆將收錄亂彈阿翔寫的台語歌〈離家出走〉及〈我和你〉,他說之前就很喜歡五月天的〈春嬌與志明〉,所以,當製作人林暐哲提議演唱台語歌,他欣然接受挑戰。他也受邀擔任楊乃文13日在小巨蛋演唱會的嘉賓。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縣今天舉辦了第一次「橫渡太平洋、挑戰龜山島」活動,參加的選手,首先得乘風破浪前往龜山島,再進行9.8公里的海上長泳,行程中除了有風浪外,還要克服【黑潮】洋流的推擠,是一場體力和耐力的高度挑戰。


槍聲一響,選手從船上一躍而下,這場首度由龜山島游向台灣本島的海上長游活動正式展開


別以為海上看似風平浪靜,在東北角的五月天,正是黑潮洋流西進的季節,要橫渡長達九點八公里的太平洋可是一項體力和耐力的挑戰


敢來的的確都是練家子,游遍各地的好手,55位選手裡,其中還有三朵花,海浪滔滔他們都不怕,54歲的張小姐早就做足了準備。


選手是先乘著小船,航行到龜山島,在橫越太平洋回到台灣本島,最快四個小時才能上岸,能挑戰成功,每一位都是大英雄!。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龜山島海域游泳,一定很過癮。龜山島第一次開放海上長泳,全長九點八公里的距離,除了要征服海上風浪,還要力抗黑潮洋流,隊選手是一場體力和耐力的高度挑戰。


  槍聲一響,選手從船上一躍而下,這場首度由龜山島游向台灣本島的海上長游活動正式展開。別以為海上看似風平浪靜,在東北角的五月天,正是黑潮洋流西進的季節,要橫渡長達九點八公里的太平洋可是一項體力和耐力的挑戰。敢來的的確都是練家子,游遍各地的好手,五十五位選手裡,其中還有三朵花,海浪滔滔他們都不怕,五十四歲的張小姐早就做足了準備。選手是先乘著小船,航行到龜山,在橫越太平洋回到台灣本島,最快四個小時才能上岸,能挑戰成功,每一位都是大英雄。 (記者張政慧報導)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儘管波士頓紅襪在開季之初的成績超級閃亮,不過最近卻因飽受傷兵的困擾,讓他們難逃戰績持續下滑的命運。紅襪在今年球季目前已打完50場例行賽,但卻繳出28勝22敗、勝率5成60的成績,且已寫下自2005年球季以來最難堪的戰績。


紅襪在4月份的戰績一路飆高,該月21場的賽事中僅輸7場,且不僅在4月16日至28日(台灣時間)打出11連勝的優異成績,還藉此將多倫多藍鳥擠下美聯東區第一的位置。不過,紅襪似乎不屬於「五月天」,不僅在5月的第一天就以0比13慘遭坦帕灣光芒完封,接著還陸續傳出傷兵一拖拉庫的消息,也直接影響紅襪的戰績與表現。


再加上死對頭紐約洋基的氣勢正旺,他們不但在前幾場拿下九連勝、且投打傷兵也陸續歸隊,使得邪惡帝國的強度又更上一層樓,他們近日也「順便」從紅襪手中搶走美聯東區的龍頭。


球隊5月份戰績的嚴重下滑,讓紅襪球員們的壓力漸漸增加,美聯去年球季MVP派卓亞(Dustin Pedroia)也不例外,他今天賽後語重心長地表示,「我們必須找更多機會得分,最近拿的勝利真的太少了」。


紅襪昨天在客場與藍鳥展開系列賽最後依舊吞敗,而今天也難逃拿敗仗的命運,且打線居然僅敲出4支安打(藍鳥敲14安),終場他們以5比4敗北。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526 16:33:59)2009年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世界巡迴首演

史上第一次有人在香港膽敢開場第一首與ENCORE最後一首都唱閩南語歌曲


五月天第一首歌曲即破天荒以閩南語歌曲「尬車」作開場,創下紅館史上第一次膽敢用閩南語開場歌曲,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大破所有歌迷網路上如火如荼的預測。連主辦單位的負責人都說五月天真的是太大膽了!但五月天一開唱,全場歌迷全數瘋狂站起來高聲唱和,效果出乎所有人預期。就連第二度安可曲,五月天臨時加演兩首也都是閩南語歌「心中無別人」、「志明與春嬌」,最初與最終都以閩南語歌挑戰地區藩籬,五月天的演唱會果真讓有讓音樂無疆界的魔力。


大玩“4D電影”,放肆搞破壞、破壞最多部車、破壞全平面舞臺結購、破壞紅館演唱會講笑話多過唱歌的約定俗成


今年五月天超越「離開地球表面」眾口皆碑“四D電影”越玩越大,不僅僅創造紀錄,更不擇手段地搞破壞,斥資六千萬打造視覺震撼,巨型細胞核五層疊套式鋼架舞台,驚心動魄的飛車開場電影,緊接以實際車體由螢幕衝撞出來,撼動全場。這場飛車場電影破壞最多部車,電影拍片現場改裝撞損8台,為了演唱會現場衝出的實體車輛更需訂作2台以供演唱會巡迴輪使用。全程更無間斷地連續演唱二十首歌曲後,才做簡單的TALKING,開場兩個小時內一句廢話也沒有,卻依然能讓歌迷維持高度血脈噴張的狀態,HIGH到不行!瑪莎笑說:「這應該是史上話最少的演唱會吧!」


“精準投影”把細胞核放大億萬倍搬上紅館舞臺、“微物放大”把微血管放大億萬倍流竄香港、“全罩式五段鋼架LED”組裝超巨大細胞核引爆香港歌迷神經


五月天DNA創造演唱會硬體工程浩大,特別訂製五層疊套式鋼架,製作巨大的細胞核登上紅館舞台為了打造放大兆倍的巨型細胞核,必須特殊訂製鍛燒燈truss,並花上最多的鋼架才能製造完成。並首度實驗技術難度超高的“微物放大”與“精準投影”舞臺技術,把11~12微米(um)的細胞核放大到幾兆倍大的地球,具體而微的呈現平凡人的渺小與命運的無限大,讓以“主題式”演唱會著稱的五月天,不只把主題式演唱會概念玩到盡,也讓歌迷感受到五月天演唱會獨有的散場之後的不斷回味感動。


為了首度實驗的 “精準投影”,影像製作組特別訂作了1000:1的等比模型,在臺北測試實驗了快四個月,比一般演唱會要提前多花了半年的時間做前製工作。主辦單位原本還想加開第四場,卻因為不在預期內的第三場,壓縮了搭臺與彩排時間,五個人是在平均睡不到四小時的狀態上臺的,完全靠腎上腺素唱到超時,直到晚上十二點才結束。為了精準投影,前製時間拉長半年,是辦過這麼多演唱會的五月天,前置最久的一次大工程。整體預算超過臺幣6000萬,所幸五月天世界巡迴場次已訂下25場,分攤下來才可以負擔得起這樣昂貴的製作費。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不畏流感來襲,堅持信守承諾,連續四年五月在香港開演唱會。演唱會斥資6千萬,五月天額外花10天拍攝演唱會電影,化身為平民英雄,竊取世界偉人DNA,激烈撞毀8輛車,阿信也打破不跳舞慣例,全體團員練復古舞蹈。五月天瘋狂演唱,即使超出演唱時段,仍不理會紅磡發出離場訊息,甘願被罰21萬罰款。


五月天大膽嘗試,以《尬車》打頭陣開唱,原擔心台語歌會造成冷場,歌迷卻意外歡聲鼓舞、尖叫齊唱。連唱20首歌,阿信才開始向歌迷對話,瑪莎笑說是史上最少話的演唱會。阿信搏命演唱,帶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一度指揮台下歌迷大合唱,前一天僅睡四小時,多次靠氧氣撐場,回頭再繼續跟觀眾HIGH翻天。


五月天連唱5首安可曲,原定11點45分結束,由於氣氛太過熱鬧,阿信2度衝上演唱《春嬌與志明》,完全不理會紅磡體育館發出離場訊息,直至12點後才結束,會場還須開燈廣播呼籲歌迷離場。五月天被罰21萬超時罰款,再加上紅館工作人員的加班費,總共30萬元,冠佑感嘆:「為何唱愈多,領愈少!?」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五月天前晚在香港紅磡開唱,阿信唱到忘我,因超時1分鐘,結果被罰30萬台幣!


五月天一連3場「DNA創意」香港演唱會前晚在紅磡舉行,「正港台灣天團」開場以台語歌「軋車」打頭陣,最後安可曲再以台語歌「志明與春嬌」收尾,讓演唱會台味十足。


由於氣氛太過熱鬧,五月天唱完後,歌迷不肯離席,原本11點45分結束,阿信再度安可登場,結果唱到12點後超時,會場還開燈及廣播呼籲大家離場,最後因超過1分鐘被罰5萬港幣(約21萬元),再加上紅館工作人員的加班費,共被罰約30萬台幣。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20日起一連3天在香港紅館開唱,阿信High爆滿場飛,還猛吸小型氧氣筒補充體力,他力氣全花在唱歌,開唱兩小時後才說話,瑪莎笑嘲是「史上話最少」的演唱會,因首演氣氛熱烈,兩度安可才趕在12點結束,仍因超時被罰5萬港幣(約20萬台幣)。


阿信自嘲語言天分不好,希望一年學一句廣東話,十年學十句。兩度安可,歌迷仍不願離場,五月天留台上玩,怪獸還拉瑪莎衣服露出肥肚腩,加料演出,相當搞笑。


登場前,五月天被警告一旦超時唱就由5人唱酬扣,已是兩個孩子爸的冠佑笑嘲唱愈多愈虧,他有孩子要養,大家別因自爽,讓他的奶粉錢變少。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榮駿台東】


少子化,讓原本人口就稀少的台東縣,更顯得人丁單薄,近年來新移民的加入,不但讓當地多元族群文化的特色,更加豐富,也因為她們,為台東的經濟與人口作出了貢獻,為了慰勞她們的辛勞,台東縣的社福團體,就舉辦了一場多元文化交流活動,讓這些新移民,更加融入這個移民之鄉。


來自各國的新移民在舞台上,用鄉土語言邊說邊唱,表達出對台東這個新家鄉的,認識跟認同。


新移民 姜女士:『釋迦還有很多種(特色),台東真的風景很好。』


新移民 胡玉暖:『我們台東真的很多族群,各個文化很豐富。』


在台東縣有將近3800位,來自中國以及東南亞的新移民,為了讓這些遠嫁而來的新成員,更加融入這個大家庭,台東家庭教育中心,特別在端午節前夕,舉辦〞愛在五月天〞的,多元文化交流活動,表揚她們的貢獻,讓這些新移民,有更多的機會介紹自己,也認識大家。


台東家庭教育中心主任 邱殊勝:『平均7個新生兒裡面,就將近有一個,是外籍配偶生的小孩,而且她們嫁到台灣來,對家庭都有很大的幫忙。』


台東縣本來就具有多元文化的特色,近年來新移民的加入,不但豐富了族群文化,也為少子化之下人口減少的台東,增添不少新血。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