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謝金燕坦承已經生子12年,外界都在猜到底孩子的爸爸是誰?媒體追問外公豬哥亮,他說他真的不知道;不過回顧謝金燕被曝光過的3段緋聞,男主角不是已經成家立業,就是像楊宗憲低調以對;還有媒體爆料,孩子的父親是一名神秘男模,更讓外界好奇。


戴墨鏡裝酷,和同學合照,豬哥亮的外孫曝光照片越來越多,也讓外界越來越好奇,到底爸爸是誰?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楊宗憲,不只合作對唱情歌,親暱手牽手,其實因為豬哥亮和楊登魁的關係,謝金燕、楊宗憲2個人青梅竹馬,曾經被傳聞秘戀十幾年。記者:「楊宗憲大哥嗎?」楊宗憲:「...,打錯了。」

不想承認,楊宗憲私下表示,要先和謝金燕聯繫上,再做回應;同樣被點名的還有王識賢和黃少祺,這些曾經和謝金燕有過緋聞的男星,還有媒體報導其實孩子的爸,是一名神秘男模。

藝人豬哥亮(2009.7.30):「我真的都沒有跟她聯絡,他到底是跟誰生的?我也都不知道啊。」

連外公都不知道到底爸爸是誰,謝金燕掀開藏了12年的秘密,卻只讓大家越來越好奇。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十年沒見面,現在爆出謝金燕身邊帶著一個12歲的男童,可能是她的兒子,而謝金燕被問到與小男孩是否有血緣關係,不願意正面回答。豬哥亮、謝金燕父女10年沒見面,原本安排今(30日)晚相見歡,卻臨時取消,傳出謝金燕有個兒子,豬哥亮聽到也表示詫異。


平面媒體28日直擊謝金燕和家人一起去吃飯,小男孩就跟在旁邊,兩人看起來很親密,被問到是否和男孩有血緣關係,謝金燕不願意正面回答,相當反常。


根據媒體報導,過去謝金燕會開車接送男童上下學,也曾與姊姊謝青燕一同帶男童看電影,但散場後前往停車場時,兩人一前一後,似乎有意避人耳目。


其實謝金燕在17年前(1992年)正式出道,唱了《苦酒落喉》這首歌之後,突然淡出演藝圈。這首歌讓她唱出對愛情的感嘆,1997至1999年之間,謝金燕淡出演藝圈期間,傳出她好幾次到美國,在8年前正式復出,經常赴美的這段時間,若是真的生子,年齡也有11、12歲,只不過孩子的爸是誰?


豬哥亮經紀人的兒子楊宗憲,過去曾經與謝金燕傳出緋聞,沒有完美結果。跟拍媒體上前詢問小男童的事,謝金燕訝異,用「不回應」來應對。原本謝金燕要在週四晚間跟老爸來場相見歡,卻突然臨時取消,說人還在國外更改行程,巧合的時間點,令人匪夷所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謝金燕驚傳未婚生子?有媒體直擊,謝金燕連續好多天,和一名小男孩親暱互動,不但接送他上下課,甚至看電影、吃火鍋,互動相當密切;但是謝金燕本人面對這個質疑,卻選擇沉默不回應,甚至還傳出為此,推掉上老爸豬哥亮的通告;經紀人表示,不上節目是因為時間兜不攏,但對私生子事件不願意多談。


頭戴鴨舌帽、大眼鏡遮臉,謝金燕的私生活再成焦點,被媒體質疑未婚生子,男主角就是旁邊這名12歲的小男孩。

螢幕前向來纖瘦的謝金燕,已經當媽媽了嗎?從媒體跟拍的照片,2人不但密集見面,謝金燕還會接小男孩回家,吃火鍋的時候,3人有說有笑,但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像這樣一前一後錯開,十分低調。

回顧謝金燕情史,楊宗憲、王識賢和黃少祺,女主角從來沒有承認,這次忽然被爆已經生子,還傳出謝金燕為此,推掉上老爸豬哥亮的節目。

謝金燕經紀人:「她沒有不上,公司這邊也不排斥,她上節目、上爸爸的節目,只是時間上,要能安排。」

否認不上老爸通告,但對於私生子的事情卻相當低調,經紀人的反應讓外界更加好奇。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金燕和父親豬哥亮十年沒見,原本今(30)晚謝金燕要去上父親的通告,沒想到卻因為有消息傳出,未婚的謝金燕有個12歲的兒子,為了躲避媒體的追問,通告臨時喊卡。有消息指出,多年前謝金燕曾帶這名男孩到美國,當時甚至還向人介紹這是她的兒子,不過這次被問到是否和男孩有血緣關係,謝金燕卻不願意正面回答,相當耐人尋味。


有平面媒體直擊,6月4日傍晚,謝金燕開車載著家人前往北市公館吃麻辣火鍋,而傳聞中的小男孩就跟在謝金燕身旁,兩人雖然關係親暱卻始終保持距離;6月23日一早,謝金燕又被目擊從住處開車,載著小男孩到新店某處等校車,謝還親眼看著小男孩搭上校車後才回家休息;6月24日晚間,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又帶著小男童到龍祥百老匯影城觀賞《變形金剛2》。

當時就有消息傳出,豬哥亮的金孫在國小畢業前就要赴美唸書,那時還盛傳小男童的離開也許有幾個可能,第一是永遠退出台灣這個是非之地;第二個則是暫別台灣以免繼續受創傷,等風平浪靜後再回來;第三則是先安頓一個新的「窟」,再把阿公接來,人在他鄉、債留台灣;第四個可能則是一切都是戲碼,先隱姓埋名後重新開始。


如今小男童曝光,在人前扮不熟的兩人,只要一有獨處機會,就如同平凡母子般親暱嬉鬧,媒體甚至直擊,6月29日晚間,謝金燕獨自帶著小男孩去吃火鍋,兩人甚至面對面互扮鬼臉,但一有人靠近她又立刻正襟危坐。12歲的小男童究竟是不是謝金燕的親生骨肉,面對媒體的追問與外界的好奇,謝金燕則以「對於一切虛構的指控,我不作任何回應」回覆,甚至不惜放老爸豬哥亮的鴿子。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家」真是諸事多,繼豬哥亮梳油頭吃貢丸被拍、豬哥亮現形復出記、豬爸豬女是否銀幕會之後,「豬女」謝金燕今日再登上某報頭條,被懷疑暗藏私生子12年之久,這到底是真是假?


根據記者明查暗訪,這名「豬孫」姓謝,現年12歲,剛從新店某百年小學畢業,原計劃不參加畢業考,就赴美讀書,但似乎計劃生變,因此,還在台灣。也許是因為有赴美計劃,所以才有謝金燕帶著「豬孫」去美國的傳言。


「豬孫」跟謝金燕到底是什麼關係?「豬孫」總是喊謝金燕「姑姑」,他曾經向同學表示,他姑姑從來不給別人簽名照片,可見謝金燕行事之低調。「豬孫」在唸小學低年級時,很喜歡讓同學知道家裡有兩位大明星,之後媒體大幅報導豬哥亮債台高築,並且跑路的慘況,「豬孫」從此不再提起阿公,可見小小心靈深受傷害。


根據一名目擊者表示,謝金燕跟她姐姐,常常帶著小男孩以及另一名小女童外出吃飯或逛街,多年前還曾看過他們一行四人去逛精品百貨公司微風廣場。


「豬孫」因出生演藝世家,舉手投足都很有明星架勢,記者取得一張「豬孫」畢業照,頭髮稍長,身穿黑外套,眼戴墨鏡,手持衝鋒槍,簡直像拍電影海報一樣酷,若他拿的是真槍實彈,想必豬哥亮就不用怕債主了吧!好佳栽!這只是一張情境照片。


根據「豬孫」同窗報料,「豬孫」雖然放學後有去學美語,但他的英文並不好,若要去美國唸書,剛開始應該很吃力吧!「豬孫」眼睛黑白分明,臉肥肥肉肉的,顯得嘴巴偏小,同學說:他減肥成功,之前還更胖呢!


姑姪親,是很自然的親情,這位喊謝金燕「姑姑」的「豬孫」,到底跟謝金燕是什麼關係?從謝金燕苗條勻稱的身材來推敲,真不像是生過小孩的樣子,要確認他們的關係,有待證據證明,或是當事人願意公開實情,才能真相大白。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10年不見」,原訂今晚同赴民視錄「豬哥會社」,來場難得的父女會,不料錄影前夕,謝金燕卻放老爸的鴿子,臨時撤通告,個中內情,令人玩味!


事實上,本報日前接獲爆料,指未婚的謝金燕多年前曾攜一名小男孩赴美國,還向人介紹兒子;記者據此查訪,數度目擊謝金燕經常帶著貌似12歲的小男孩出入所住社區,且男孩上課、吃飯,她都親自接送,兩人關係緊密;記者面訪謝金燕是否和小男孩有血緣關係?她未正面否認,僅表示:「虛構的指控,不作回應」,耐人尋味。


帶男孩赴美 介紹是兒子


女藝人生子,有時基於不為人知的因素而保密,像本屆金曲台語歌后黃乙玲,就曾窩藏骨肉十多年,外界蒙在鼓裡,經本報拍到後,黃乙玲才索性大方承認。本報近日接獲爆料,指出7年前曾目擊謝金燕攜年約5歲的小男孩赴美旅遊,因坊間不曾聽聞謝金燕結婚生子,記者遂循線展開查訪,先於6月4日傍晚目擊謝金燕趨車載一家大小,共赴台北市公館吃麻辣火鍋,傳聞中常跟在她身邊的小男孩也首度曝光,而謝金燕雖與小男孩關係親暱,卻始終與小男孩保持距離,打扮低調的她走進麻辣火鍋店,未被客人認出,當天她胃口看來特別好,還被家人虧說:「吃這麼補,難怪會減(肥)不下來」眾人飽餐後,同車回謝金燕新店住處。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哥亮復出首戰民視《豬哥會社》將在本週六(8月1日)播出,在眾所矚目之下,天后阿密特、余天夫婦都現身站台。豬哥亮在節目中重現秀場經典笑料,大吃李亞萍豆腐,卻被余天呼巴掌;而余天夫婦獻唱《家後》,讓豬哥亮激動落淚,感謝太太的支持陪伴。


成為立委後的余天不上綜藝節目,但豬哥亮復出讓他破例力挺。節目一開始,余天故意搭訕女主持人侯怡君,還把名字還誤聽成「吼妳親」,開始演起要吃豆腐的戲碼,豬哥亮卻故意帶著李亞萍破壞余天好事,惹來余天一巴掌打向豬哥亮!


豬哥亮自爆:「以前李亞萍起乩後,常常全身癱軟,都嘛是我扶著她。」余天忍不住問他:「有沒有不小心ㄏㄨㄟˊ到?」(意指不小心觸碰。)余天表示豬哥亮娶了4個老婆,他1個也沒碰過,自己才娶李亞萍1個,就被豬哥亮給ㄏㄨㄟˊ過。豬哥亮笑說:「朋友妻不可欺,一次、兩次沒關係!」又惹來余天一個巴掌伺候。


當余天夫婦要豬哥亮好好對待妻子時,他眼眶開始泛紅,余天獻唱《家後》,豬哥亮眼淚早已奪眶而出,在舞台旁不停拭淚,眾人也都哭成一團,最後豬哥亮透過鏡頭,深情地說:「謝謝妳!我會戒掉壞習慣。」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歲豬哥亮復出主持哭很大,他最先被「阿密特」張惠妹感動到在台後啜泣,老友余天、李亞萍日前上節目,余天獻唱江蕙「家後」,更讓他老人家在舞台旁哭到不能自己。


跑路十餘年,豬哥亮復出變得感性,尤其提及他背後辛苦付出的老婆,更是他哭點所在,日前余天上民視「豬哥會社」唱「家後」,要他感念偉大的老婆,豬哥亮雖哭到熱淚盈眶,但也不忘吐槽余天:「要唱就唱,還故意講一大篇害我哭!」最後他也透過節目向老婆告白,發誓會戒掉愛賭的壞習慣。


哭歸哭,豬哥亮遇秀場老友上節目,也重演早年餐廳秀打嘴炮跟呼巴掌的橋段,豬先曖昧牽李亞萍出場,惹來余天巴掌伺候,接著豬又爆料,說以前李亞萍起乩癱在他懷裡,還有不小心碰過她胸部,氣得余天回說:「你娶4個老婆,我1個也沒碰,我才娶李亞萍這個,就被你碰過。」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吳宗憲今天接受開窗說亮話主持人李四端專訪,不改搞笑本性不斷耍寶,大家想問的都是晉升為科技業董事長的吳宗憲,到底要不要退出演藝圈,吳宗憲沒有正面回答,還向重出江湖的豬哥亮叫陣,顯然於演藝圈難以忘情。


有其父必有其子!剛跨足科技業當大老闆的藝人吳宗憲,得意的亮出兒子親手做的瓦楞紙LED檯燈,也亮出胸前掛的董事長名牌,曾經大聲嚷嚷六月底退出演藝圈的吳宗憲,到底要當本土天王,還是吳董事長?


主持人開門見山,還是拐彎抹角的問,吳宗憲還是賣了關子,要大家猜一猜,但是大家卻要他猜一猜重出江湖的豬哥亮,收視率會有多棒。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洲天后」張惠妹專程前往捧豬哥亮新節目的場,只收取新台幣一千五百元酬勞。天后一次出巡,價錢平民化,只是這筆錢落入張惠妹的口袋,製作單位卻必須支付高達十幾萬元的附加成本,費用還是「花很大」。


張惠妹很阿莎力的把通告給了復出主持的豬哥亮,也上益智猜謎、娛樂新聞、歌唱等各類節目,卯起來為「阿密特」新專輯宣傳造勢。只是在目前已排定的錄影通告中,唯獨遺漏了張菲、胡瓜及利菁「二王一后」主持人的節目,張惠妹的取捨標準為何?


 
由於張惠妹已是天后身分,她上節目的配備當然也必須是天后等級,馬虎不得。她錄影《豬哥會社》時所攜帶的「小白」麥克風,這隻她視為寶貝的貼身最愛,每次露臉的行情價就是二萬五千元。


張惠妹雖然擁有「小白」專屬權,但是她體貼「小白」,舉凡麥克風收放音系統的保養和維護,也都委請專業人員處理,這一花就要二萬五千元的收費,不過「小白」由於長期看護有了「友情價」,雖有打折扣,花費仍是得在一萬五到二萬元之譜。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