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法新社洛杉磯27日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熟悉調查內情的消息來源指出,警方認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為他注射的強效鎮靜劑導致這位流行樂壇巨星猝死。


自從麥可6月25日驟逝,有關單位在他豪宅搜出多瓶強效鎮靜麻醉劑普洛福(propofol)的消息曝光,莫瑞就成了調查麥可死因的焦點人物。


  CNN網站的報導沒有提供更多消息,莫瑞律師團發言人拒絕評論。洛杉磯警局發言人也拒絕評論。


  普洛福是醫院進行大手術時替病人深層麻醉所使用的藥物。專家表示,只有專業麻醉師能替病人注射這種藥物,且它不該出現在麥可家中。


  莫瑞的律師團表示,莫瑞目前人在拉斯維加斯。委任律師契爾諾夫(Ed Chernoff)堅稱:「基於莫瑞醫師對麥可傑克森生前最後數天的每分鐘、每個項目都交代一清二楚,他不該是刑事指控的目標。」(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youtube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28 12:10:31)正妹PK網路爆紅,就連曾經是內湖高中笑花,現在就讀於輔仁大學日文系四年級的姬涵
現年22歲的姬涵,高中時期在內湖高中就被同學公認為笑花,是學校熱舞社的台柱,進入輔大日文系後,除了擔任活動Dancer,曾到綜藝節目鑽石夜總會表演外,還兼職擔任Show Girl跟展場主持人,活潑又搞笑的主持功力,曾被廠商誇是女版吳宗憲。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吳宗憲今天接受開窗說亮話主持人李四端專訪,不改搞笑本性不斷耍寶,大家想問的都是晉升為科技業董事長的吳宗憲,到底要不要退出演藝圈,吳宗憲沒有正面回答,還向重出江湖的豬哥亮叫陣,顯然於演藝圈難以忘情。


有其父必有其子!剛跨足科技業當大老闆的藝人吳宗憲,得意的亮出兒子親手做的瓦楞紙LED檯燈,也亮出胸前掛的董事長名牌,曾經大聲嚷嚷六月底退出演藝圈的吳宗憲,到底要當本土天王,還是吳董事長?


主持人開門見山,還是拐彎抹角的問,吳宗憲還是賣了關子,要大家猜一猜,但是大家卻要他猜一猜重出江湖的豬哥亮,收視率會有多棒。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正經的李四端遇到無厘頭的吳宗憲,會是什麼場面?李四端訪後說:「我對他講的話仍半信半疑,他反應很快,很聰明,一下正經,一下說笑,就像他開車我坐旁邊,他一下開快車道,忽然又轉進羊腸小徑,頭都昏了。」


27日在華視《開窗說亮話》,李四端緊咬吳宗憲「6月30日要退出演藝圈」的承諾:「你一直閃避、閃躲。」吳回說:「我離開對你有什麼好處?」「我這輩子沒講過一句假話,但感情外,商場上信用最好。」言下之意,感情和舞台上的話攏係假,但生意是來真的。他說退出還要7、8個月,明年會再宣布嗎?他說,「不一定要宣布了啦。」


孩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


吳宗憲感傷說,戲子無情無義又沒地位,他父親一直認為做這行是下九流,他的小孩在學校,還因為他被同學欺負,李問:「那你說6月要退,是玩笑話?」他又貧嘴:「那要去問六月啊,這才是玩笑話。」


「當情感上有交錯時,曖昧中總會說假話。」是「劈腿」嗎?他又耍嘴皮子:「ㄟ~你怎麼知道我英文名字本來要叫Peter?」他說,感情上要說很多假話,每天他都要對妻子張葳葳說假話:「我這輩子沒看過比妳有味道的女人!」


股溝乳溝妹緋聞皆是假


他說,最近緋聞少,因沒時間,「費洛蒙減少,但增加芬多精,都在爬山,我的選擇用在工作上。」他說,緋聞本來就只是新聞元素,「股溝妹、乳溝妹這些緋聞都是假的,寫的都不是真的,真的都沒有寫。」但酒店他是真的常去,尤其是近來連續30天都在酒店交際應酬。


李問他結婚生子為何要隱藏10年,他又閃躲說,「我沒刻意隱瞞,但我有家庭問題,不足為外人道,說出來家裡會起革命。」事實上,張葳葳當年說法是吳是怕已婚身分會影響演藝事業。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宗憲27日首度以「翔昇電子董事長」身分受訪,憲哥坦言媒體生態是他淡出演藝圈最大原因,還希望大家以後別再叫「憲哥」而是「吳董」。豬哥亮新節目本週六播出,綜藝戰場將重新洗牌,憲哥卻輕鬆以對,笑說:「不看好耶…因為跟我的節目對打到!」


這些年大家一聊到憲哥,常常都是負面形象居多,憲哥覺得八卦媒體的壓力與國家對藝人的不重視,凌駕自己對社會的付出。而讓憲哥萌生退意關鍵點,竟是已過世的演藝界前輩蔣光超曾對他說過:「誰不幹…誰才是最紅!」此話讓他下決心離開26年的演藝事業,投身LED燈具開發,憲哥也透露未來的期待:「很希望大家別再叫我『憲哥』,我以後的身分就是『吳董』!」


憲哥接受華視《開窗說亮話》專訪,但他受訪時穿得不像上節目錄影,他表示自己就是每天上班的上班族,邊說還邊展示胸前印有「吳宗憲 董事長」的識別證。談到即將與豬哥亮正面交手,憲哥毫不客氣:「不看好耶…因為跟我的節目對打到!」之後他才笑說:「開玩笑啦…搞不好我們又會同家電視台合作阿!」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有愛基金會30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館有「野孩子瘋年紀」慈善演唱晚會中,邀請天后張惠妹等藝人參加公益演出,當天下午3點起在體育館東門門口,民眾交出「愛」的小故事一則,就有機會獲得贈票,要贈出500張,發完為止。


A4紙張圖文表達愛的故事


欲參加「愛」的小故事贈票活動者,可用A4紙張,以文字或加圖片表達出內容有「愛」的故事,主辦單位確認故事值得推廣印在刊物上在才贈票,一個小故事送一張票,每人最多兩張。聯絡電話:346-8871。


這場慈善晚會由有愛基金會公益代言藝人吳宗憲、咻比嘟嘩(小鐘、小馬、劉畊宏)主持,表演卡司除了張惠妹,另有范逸臣、楊丞琳、梁文音、趙又廷和color、痞克四、郭采潔、武虎將等藝人。


30日下午3點起開始換票


參與表演策劃的藝人包偉銘、「阿布」、GINO、劉依純昨天表示,還要送出5000張門票給育幼院、清寒學童,讓這些學童暑假期間留下美好回憶,另5000張是送給曾捐助基金會的企業及個人捐贈者。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詹舒涵、吳素柔台北27日電)綜藝天王吳宗憲6月接科技公司董座,他今天上節目表示,因職業倦怠才逐漸轉入產業界,並看好LED市場。他也開心展示兒子用自家LED產品做的檯燈,直說「世界專利」。


日前傳出引退演藝圈的吳宗憲,下午接受華視節目「開窗說亮話」專訪,大談對台灣媒體環境的不滿及逐漸轉戰產業界的心情。


  吳宗憲表示,「國家給藝人的照顧不夠」,自己是諧星,也是藝術家,卻沒有受到應有尊重;大陸則有人希望他主持春節晚會,讓他覺得受到尊重。


吳宗憲說,台灣媒體環境惡化,不能接受自己沒做什麼,卻遭受批判;例如當年酒駕一事,媒體連續報導一個禮拜,這樣的情況讓他不勝唏噓。


有三個節目在手上的吳宗憲,被問到未來是否急流湧退?他笑答,自己還有「option」。另外,資深綜藝天王豬哥亮的節目,將與他打擂台,吳宗憲表示,不害怕,還說「我自己都想去上他的節目」。980727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風衛視與大陸本山傳媒簽下合約,將在台推廣大陸當紅的「二人轉」表演。吳宗憲和侯佩岑這對主持搭檔,日前特地到瀋陽二人轉基地學習,原本擔心會不符合台灣觀眾的口味,但兩人都相當有自信能「轉」進台灣節目。


25日晚間,大陸本山傳媒趙本山與東風衛視董事長葛福鴻簽下合約,內容包括要將「二人轉」的表演模式引進台灣,至於在台的表演節目和內容細節,雙方還有待進一步的商討。而隨葛福鴻前往瀋陽簽約的吳宗憲、侯佩岑,更是趁機在本山的基地接觸新型態的表演。


侯佩岑從氣質主播轉型成綜藝主持人,和本土天王吳宗憲搭檔1年多,兩人在節目上常會互相虧對方,完全跳脫以往觀眾對她的印象。這次公司選擇她接下二人轉的任務,也是希望她能發揮活潑的特質,繼續帶給觀眾歡樂。


而吳宗憲常常會虧侯佩岑,其實也是能藉此讓她學習,製造她「被利用的價值」,因為憲哥認為,一個人若沒有利用價值,人生就完了。侯佩岑現在也了解到當藝人的目的,就是要帶給觀眾愉快的心情,比起剛出道時,她搞笑的功力,已經是更上一層樓,懂得適時反虧吳宗憲,製造笑料。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宗憲(左)27日下午接受華視「開窗說亮話」的專訪時,得意的秀出兒子自製的LED檯燈。中央社記者詹舒涵台北攝 98年7月27日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手翔昇科技董座的吳宗憲27日下午接受華視「開窗說亮話」的專訪時,大方秀出公司識別證。中央社記者詹舒涵台北攝 98年7月27日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