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家」真是諸事多,繼豬哥亮梳油頭吃貢丸被拍、豬哥亮現形復出記、豬爸豬女是否銀幕會之後,「豬女」謝金燕今日再登上某報頭條,被懷疑暗藏私生子12年之久,這到底是真是假?


根據記者明查暗訪,這名「豬孫」姓謝,現年12歲,剛從新店某百年小學畢業,原計劃不參加畢業考,就赴美讀書,但似乎計劃生變,因此,還在台灣。也許是因為有赴美計劃,所以才有謝金燕帶著「豬孫」去美國的傳言。


「豬孫」跟謝金燕到底是什麼關係?「豬孫」總是喊謝金燕「姑姑」,他曾經向同學表示,他姑姑從來不給別人簽名照片,可見謝金燕行事之低調。「豬孫」在唸小學低年級時,很喜歡讓同學知道家裡有兩位大明星,之後媒體大幅報導豬哥亮債台高築,並且跑路的慘況,「豬孫」從此不再提起阿公,可見小小心靈深受傷害。


根據一名目擊者表示,謝金燕跟她姐姐,常常帶著小男孩以及另一名小女童外出吃飯或逛街,多年前還曾看過他們一行四人去逛精品百貨公司微風廣場。


「豬孫」因出生演藝世家,舉手投足都很有明星架勢,記者取得一張「豬孫」畢業照,頭髮稍長,身穿黑外套,眼戴墨鏡,手持衝鋒槍,簡直像拍電影海報一樣酷,若他拿的是真槍實彈,想必豬哥亮就不用怕債主了吧!好佳栽!這只是一張情境照片。


根據「豬孫」同窗報料,「豬孫」雖然放學後有去學美語,但他的英文並不好,若要去美國唸書,剛開始應該很吃力吧!「豬孫」眼睛黑白分明,臉肥肥肉肉的,顯得嘴巴偏小,同學說:他減肥成功,之前還更胖呢!


姑姪親,是很自然的親情,這位喊謝金燕「姑姑」的「豬孫」,到底跟謝金燕是什麼關係?從謝金燕苗條勻稱的身材來推敲,真不像是生過小孩的樣子,要確認他們的關係,有待證據證明,或是當事人願意公開實情,才能真相大白。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