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李敖倒嗓仍開炮:侯佩岑嫁那人 可惜了

更新日期:2011/04/26 03:11 謝菀婷/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謝菀婷/台北報導】

 

李敖25日過76大壽,因感冒倒嗓失聲,昨戴口罩出席新書發表會,突然說「侯佩岑嫁那個人可惜了」,但不說為何可惜。日前他轟汪小菲捐款沒證據,汪立即公開300萬人民幣(約1328萬台幣)支票,他仍不拉倒說:「秀得太晚了,做好事不要等到人家問了才拿出來。有錢人要有氣質,張蘭就是沒有文化水準的人。」

 

許願兒子別入國民黨

 

生日不許願的他,只希望兒子「不要加入國民黨」。兒子李戡今年18歲,念北京大學一年級,昨是第一次沒參加爸爸生日,透過電話大罵:「因國民黨的無能,讓我們像通緝犯,奉勸各位家長,要送小孩到大陸唸書請三思。」李敖說,只有在大陸念書的男生不得緩召,一回台就得抓去當兵,馬政府承認大陸重點大學,但兵役法沒通過,「馬英九表面上促進兩岸和諧,骨子裡封殺兩岸。」

 

力讚日本A片拍得好

 

對之前施明德蔡英文表態性向,他認為,公眾人物應取信於人,要自動自發說明,「隱私,不應是別人逼的,也不是法律要知道的,但要當總統就應透明,講清楚,主動取信於人。馬英九也應主動說明。」他舉例:「像我借人家100塊,人家還我時應主動清點給我,不是我去算,因為我不好意思當面清點,還錢的要有這個動作。」如果是殘障的人也應主動告知,民眾要從透明化中去判斷,是否殘障會影響心裡。

 

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大賣,他說看過的書比電影精彩,要就直接看A片,「我恨日本人,但日本A片拍得真好。」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范婚宴大驚喜每人一碗580牛肉麵

更新日期:2011/04/26 03:11 江怡臻、宋志民、邱雯敏/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江怡臻、宋志民、邱雯敏/綜合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5月7日在W Hotel辦婚禮,席開60桌以上,兩人24日邀小S、王宏恩等人試菜,黑人居然指定要有平常當主餐的「牛肉麵」,因為這道菜有爸爸的回憶。喜宴有12道菜,每桌3萬元以上,這碗「驚喜牛肉麵」580元,一人一碗,吃掉42萬。

 

最愛吃老張牛肉麵

 

黑人說:「牛肉麵最能代表台灣美食,我們不是富豪人家,沒準備山珍海味,但希望兩岸三地的朋友都能來嘗嘗。」他每周至少吃一次牛肉麵,最愛老張牛肉麵,試吃牛肉麵時非常嚴格,麵裡的牛筋、牛肉都得熬煮10小時以上。他阿姨也提供100瓶35年份的威士忌、飯店贊助頂級紅酒,要賓客不醉不歸。

 

黑人愛吃牛肉麵,蘊含了對已逝父親的思念。他從小跟擔任華航座艙長的爸爸出入桃園機場,常在員工餐廳打發時間。1年多前,他帶助理到機場員工餐廳吃牛肉麵,被爆他已非家屬,不符規定,害店家被罰1萬元。當時正值父親節前夕,他難過的說只是想到有爸爸回憶的餐廳吃碗牛肉麵。如今婚宴加上牛肉麵,似爸爸也來參加。

 

京式煲湯廣式滷肉

 

飯店昨說,婚宴以粵菜為主,這碗半筋半肉、手擀麵條的紅燒牛肉麵並非一般婚宴的標準菜色,因黑人要求才放進菜單。牛肉麵平常在10樓的WOOBAR提供,每碗380元,只放牛肉,婚宴的牛肉麵加入牛筋,因此多200元,採用美國的牛腩條和牛筋,每碗重約250克。

 

主廚鄺啟明說,湯底以牛大骨、西芹、紅蘿蔔和些許香料為原料,以京式譚家菜的煲湯手法熬煮10小時;牛肉採廣式作法,以香葉、桂皮、沙薑、八角、丁香等滷煮入味。「湯有湯的作法,肉有肉的作法」,融合京式和廣式,以高檔的牛腩取代牛腱,別於坊間,口感精緻。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巧巧胸罵助理 炒新聞大穿幫

更新日期:2011/04/22 02:55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網路流傳巧巧抓狂影片,被取名「狂躁G奶波神巧巧當街『胸』罵助理」,但鏡頭離她很近,她見鏡頭不對拍的人抓狂,仍不計形象咆哮助理,路人還刻意重複經過鏡頭看她失心瘋,情境不合理,影片標題也刻意把凶改「胸」,似乎是刻意拍攝的假畫面,而且媒體從沒見過她有助理。

 

仔細觀察,該便利商店靠近一家有狗仔隊的媒體,該媒體未拍攝到,網友捷足先登,令人懷疑。巧巧昨說:「之後我會給大家完整答案。」過去,香港媒體以類似手法炒作手機讀報,但成效不彰,被揪出不少穿幫處。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助理爆男主持邀上床 小S看完撕掉

更新日期:2011/04/22 09:15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綜藝助理主持人桃花比正牌藝人更盛,有男主持人邀她們上賓館或開口包養。康康就爆說,他與前女友毛毛交往前,追過節目助理,沒想到正式交往兩個月後,就被不知情的吳宗憲把走,最後還到吳宗憲節目裡工作。

 

時下綜藝、談話節目多,女模擔任助理主持和男主持人交手機會多,八卦令人眼花撩亂。過去藝名「虎牙」,最近改叫「愛希」,固定在「王牌大賤諜」當「為什麼小姐」,她上「康熙來了」爆料說,在化妝室準備時,男大哥直接問她「第一次性經驗什麼時候?」還跟她大談自己性能力,最後乾脆邀她上賓館。

 

小S驚訝問她男大哥是誰?她在紙上寫名字,小S一驚,愛希再補充「他最近上了社會新聞」,答案已呼之欲出。另一個在「女人我最大」擔任女助理主持人的「芳瑜」也爆,男主持人說「我可以給妳很多錢,讓我包養妳。」她也被要求寫下男星名字,王彩樺好奇過去看,後來幫男藝人說話:「其實這人也跟我開過口,但我想他只是說說而已,不敢來真的。」事後問王彩樺這人是誰?她尷尬笑:「節目中答應不講了,很抱歉不能透露。」

 

那張寫滿祕密八卦的紙,錄完影就被製作單位撕掉,製作人陳彥銘說:「不讓消息流出去,小S看完會連撕3張紙,就是下面2張空白的也撕掉,因為不讓字透過去被人猜出人名,全場也只有她能看。」林俊傑的前女友,也在「王牌大賤諜」裡當女助理的Lillian說,男主持人下節目邀吃飯、出去很正常,這行常遇到這種狀況。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吻Selina/「選擇放下」 導演陳銘章密會阿中賠錢

更新日期:2011/04/22 08:03

藝人Selina去年10月在大陸拍攝爆破戲遭火灼傷,事發將近半年,導演陳銘章始終沒有出面說明,讓Selina的未婚夫阿中相當生氣,不過阿中21日透過微博表示,他跟陳銘章終於碰面了,也讓對方了解了Selina的傷勢;而現在陳銘章決定透過負擔Selina復健費用,來作為盡心力的方式,這個結果,讓阿中說他終於可以放下了。

 

偶像劇幕後花絮:「你可以跳上去啊。」

站在張孝全旁邊,這個穿著西裝外套、嘻笑導戲的男子,就是導演陳銘章,也是藝人Selina未婚夫阿中微博上的主角,文章一開頭,就寫明「跟陳導碰面了」,阿中說已經讓陳銘章了解Selina的傷勢,而陳銘章選擇負擔復健費用為Selina盡力,但是明確金額,阿中說不方便透露,金額不高,卻是導演的一番心意。

去年10月Selina在大陸拍攝新戲,片場發生爆破意外,Selina雙腿嚴重灼傷,到現在將近半年,陳銘章始終沒在鏡頭前露臉,透過發了道歉信,卻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現在終於跟阿中碰面,讓事情有了新的進展。

這個會面也讓阿中說,時候到了,他可以放下,不過還差一件事情,才能完全放下,但是是哪件事情,阿中沒有明講,後續發展各界關注。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韋君暗指黃百璐偷男友 劈腿始祖 不敵A凳小三

更新日期:2011/04/22 04:11

記者陳尹宗、易慧慈/台北報導

 

林韋君10年來傳過12段戀情,其中又因劈腿林佑威和許紹洋被媒體抓包,自封是劈腿始祖,功力仍舊不敵小三,前天她在臉書上大暴走,宣布和男友譚安業近1年戀情分手,並透露有小三介入,據悉,是之前被爆在夜店A凳子的黃百璐。

 

林痛罵黃像小偷

 

被小三介入,林韋君氣到不行,據悉,她私下對黃百璐勾引她男友的行為感覺很不爽,還問朋友該怎麼辦。另外,黃百璐跟譚安業認識,其實有跡可循,他們在微博上互相關注,顯然私下有交情,於是林韋君雖然號稱發電機、劈腿始祖,卻使不出任何手段,在暴走5天後決定離開,成全譚安業和小三。

 

林韋君在分手宣言中寫道 :「既然你已經有了其他的選擇,我也沒資格再猶豫…希望她能給你想要的,而我給不起的…我為你放棄整個世界,你卻還擁有自己的一片森林,我想是我該反省,我的任性和壞脾氣敵不過我如此愛你。」分手後,原本就是夜店咖的她,因情傷刺激,白天就開喝,顯然心情奇差。

 

黃百璐經紀人否認傳言

 

對此黃百璐的經紀人Sunny強調沒有這回事,因此不願多作回應。Sunny也說,黃百璐目前單身,如果戀愛她會第一個知道,否認「小三」傳言。林韋君則未接來電,無法獲知回應。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la羞談婚事 頻喊濕了

更新日期:2011/04/22 04:1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Ella與男友「馬來糕」賴斯翔感情穩定,小倆口日前大方曬恩愛,一起選購家具,又在清明假期回馬來西亞見公婆,種種跡象似在為婚事做準備。昨天Ella被媒體恭賀喜事近了,卻一臉害臊,頻喊著「好熱」、「腋下又濕了」閃躲,不認自己要當「百年新娘」。

 

Ella將與吉田榮作、「哈林」庾澄慶、周華健一起出席5月7日「舒跑30」萬人演唱會,她將挑戰小賈斯汀的「Baby」,以及自己寫的「偷偷想著你」等曲,讓人聯想是要唱給馬來糕聽的,而且據聞馬來糕近來升官,表示她有旺夫運,但對這些事,她都大呼「不要逼我」轉移話題。

 

出道10年來,她第一次單獨獻唱又是壓軸,因此找來Selina、Hebe當軍師,討論演出內容,當Selina獲悉她要與吉田榮作同台時,興奮尖叫:「吉田是我國中時的偶像耶,我還買過他的寫真集。」

 

演出當晚Ella將被三男環繞,是台上唯一一朵紅花,但Selina、Hebe卻糗她:「這是四大男高音演唱會啦!」Ella為爭面子,近來不但自掏腰包學舞,還提醒自己不能亂吼亂叫,走淑女路線護嗓。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白聞隋棠變臉 名模生死鬥上台面

更新日期:2011/04/22 02:55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白歆惠(白白)21日與媽媽出席活動,她親切有問必答,但問她對隋棠演《犀利人妻》暴紅挺進戲劇A咖的感覺時,她突然臉一沉,半個字都不想說,連場面話都省了,直接說:「今天被交代只能講代言的事。」

 

白白與隋棠「名模生死鬥」戲碼交纏多年,外型亮麗的白白一直是凱渥在林志玲後力捧的名模,她與隋棠的心結從伸展台延伸至戲劇演出;她曾以《閃亮的日子》入圍金鐘獎女主角,但隋棠因《犀利》一飛沖天。兩人活動酬勞都差不多是25萬,但隋棠代言多。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蛋糕給下個人…隋棠終結6年情?

更新日期:2011/04/22 09:15 記者楊起鳳、王雅蘭/台北報導

隋棠演活人妻,一句「回不去了」斬斷前夫情緣,戲外與男友姚元浩感情也生變。昨她出席蛋糕店剪綵活動,話中有話:「現在很期待可以碰到一個讓我做草莓蛋糕給他吃的人」,暗指與姚元浩6年情畫下句點。

 

隋棠拍「犀利人妻」時傳與姚元浩濃情轉淡,雙方雖說給彼此一個機會,但昨隋棠明顯改口,媒體問她,是否曾做過蛋糕給姚元浩吃?她答:「沒有」,之後竟補了一句:「現在很期待可以碰到一個讓我做草莓蛋糕給他吃的人。」她昨穿了迷你短裙亮相,顯得更加清瘦,但她否認因情傷暴瘦:「是為了有空間可以吃蛋糕。」

 

昨姚元浩照常進棚錄影,對連日來情變傳聞,姚元浩不想再表態:「我尊重女生的回應,她說什麼就是什麼,發言權交給她。」不過,姚元浩承認隋棠有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兩人至少還保持連絡。

 

從親密交往到目前雙方靠媒體放話,隋棠和姚元浩之間似乎真的「回不去了」。據知分手原因之一,是一心想婚的隋棠等不到他的求婚,當初姚元浩信誓旦旦聲稱「新兵日記」收視破10就求婚,但收視破10後他改口,甚至到今日仍遲遲不願求婚,早已讓隋棠心灰意冷。

 

對外界連日來持續關心情變話題,隋棠也表明,今後不再回應,一切到此為止。未來若有新發展,她會昭告天下:「我是大方面對的人,真有好事一定跟大家分享。」

 

姚元浩近日重心放在工作,並全力為新劇「廉政英雄」作準備,除了拍照、代言活動,還要去新加坡擔任紅星大獎頒獎人。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揮不去黑道陰影 安以軒怨誰敢追

更新日期:2011/04/22 02:55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安以軒在大陸人紅是非多,過去曾被傳靠陪睡走紅、與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及黃曉明搞曖昧、因汪小菲與大S決裂,又傳和韓星李承鉉有過夜情,而女星陪吃飯價也榜上有名,「你們覺得有人敢約我嗎?大家都誇張我的背景(曾傳她爸爸是黑道),誰敢約,我都是哪裡有免錢的,就去吃。」

 

低潮倦怠 幸有密友相伴

 

大汪婚被罵慘,「當時我在工作,紛擾都是外界講的,我沒看,知道的有限。」她不沾鍋,還說要「封口」,講再多也沒用,但坦言大汪婚改變她的愛情觀,31歲的她想談戀愛,以前設限多,例如怕爸爸生氣、不找圈內人、不找有錢人,現在擇偶條件變寬了。

 

她去年底陷入低潮,恰巧「大汪」熱戀,她說自己不為情事,是7年來沒休息,很倦怠,多虧密友安鈞璨當她心靈夥伴。她21日為中視八點大戲《古今大戰秦俑情》造勢,戲播出後收視節節高升,事業夯,命理師詹惟中說她今年桃花旺,專吸年紀大她5至8歲的老男人,要幾克拉都有,就看她嫁不嫁。

 

沒有對象 主導權給爸爸

 

她被稱老男人殺手,但覺得結婚還遙遠,「主導權在爸爸手上,畢竟家族龐大。」她只想要簡單婚禮,如果有對象不會公開,「除非被拍到牽手接吻,我只好認了。」她堅稱沒對象,戀愛都在戲裡,劇中在古代、民初及現代談了3段纏綿愛情,「男裝扮相很俊俏,我自己很喜歡。」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