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靠藥物硬撐上台 演唱會ㄋㄟㄋㄟ常移位

更新日期:2010/10/26 00:15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張韶涵(Angela)日前帶著3個狗寶貝上東風《佼個朋友吧》,將最新出爐的演唱會寫真書送給黃子佼,裡頭的性感造型讓他為之驚豔,不過Angela卻自爆因為造型實在太性感了,常常唱到一半發現內衣線跑出來,包包裡頭40種的藥物也讓黃子佼驚訝不已,她卻說都靠這些藥物維持舞台表現。

 

張韶涵最近在演唱會上大曬性感,寫真書裡的照片也讓人看了直噴鼻血,不過黃子佼卻吐槽一直大露「事業線」,胸部根本就墊了6個水餃墊,讓Angel頻頻喊冤:「哪有!一直都這樣!」還要大家評評理

Angela也自爆因為衣服太性感,唱到一半常發現內衣線跑出來,只好冷靜唱完然後快點轉身調整好,黃子佼隨即酸溜溜地說:「看吧!撐不住」讓她好氣又好笑。黃子佼還突襲檢驗她的隨身包包,發現張韶涵竟是個大藥罐,竟然隨身攜帶40種藥品,更神奇的是有調時差的藥品,張韶涵說因為行程緊湊,常常一下飛機就要上舞台,為求專業態度,常常要靠這些藥品維持舞台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