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風衛視與大陸本山傳媒簽下合約,將在台推廣大陸當紅的「二人轉」表演。吳宗憲和侯佩岑這對主持搭檔,日前特地到瀋陽二人轉基地學習,原本擔心會不符合台灣觀眾的口味,但兩人都相當有自信能「轉」進台灣節目。


25日晚間,大陸本山傳媒趙本山與東風衛視董事長葛福鴻簽下合約,內容包括要將「二人轉」的表演模式引進台灣,至於在台的表演節目和內容細節,雙方還有待進一步的商討。而隨葛福鴻前往瀋陽簽約的吳宗憲、侯佩岑,更是趁機在本山的基地接觸新型態的表演。


侯佩岑從氣質主播轉型成綜藝主持人,和本土天王吳宗憲搭檔1年多,兩人在節目上常會互相虧對方,完全跳脫以往觀眾對她的印象。這次公司選擇她接下二人轉的任務,也是希望她能發揮活潑的特質,繼續帶給觀眾歡樂。


而吳宗憲常常會虧侯佩岑,其實也是能藉此讓她學習,製造她「被利用的價值」,因為憲哥認為,一個人若沒有利用價值,人生就完了。侯佩岑現在也了解到當藝人的目的,就是要帶給觀眾愉快的心情,比起剛出道時,她搞笑的功力,已經是更上一層樓,懂得適時反虧吳宗憲,製造笑料。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