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有愛基金會30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館有「野孩子瘋年紀」慈善演唱晚會中,邀請天后張惠妹等藝人參加公益演出,當天下午3點起在體育館東門門口,民眾交出「愛」的小故事一則,就有機會獲得贈票,要贈出500張,發完為止。


A4紙張圖文表達愛的故事


欲參加「愛」的小故事贈票活動者,可用A4紙張,以文字或加圖片表達出內容有「愛」的故事,主辦單位確認故事值得推廣印在刊物上在才贈票,一個小故事送一張票,每人最多兩張。聯絡電話:346-8871。


這場慈善晚會由有愛基金會公益代言藝人吳宗憲、咻比嘟嘩(小鐘、小馬、劉畊宏)主持,表演卡司除了張惠妹,另有范逸臣、楊丞琳、梁文音、趙又廷和color、痞克四、郭采潔、武虎將等藝人。


30日下午3點起開始換票


參與表演策劃的藝人包偉銘、「阿布」、GINO、劉依純昨天表示,還要送出5000張門票給育幼院、清寒學童,讓這些學童暑假期間留下美好回憶,另5000張是送給曾捐助基金會的企業及個人捐贈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