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出走中視《綜藝大哥大》,康康27日為了新書宣傳,重新回到讓他近鄉情怯的攝影棚,菲哥笑康康是「浪子回頭」,康康則主動獻唱《阿爸原諒我》幽自己一默。菲哥表示沒有跟晚輩計較的道理,笑說自己都是作育英才,即便與對手胡瓜主持對打20年,但他有難,菲哥還是會挺身幫忙。


菲哥看到康康,忍不住虧他:「你這幾年在外面顛沛流離,今天也算是浪子回頭,迷途知返。」談到康康當年的出走,菲哥表示心中沒有交惡的朋友,也沒有跟晚輩計較的道理,當初別人出的價錢好,康康選擇離開很正常。


菲哥表示:「當年胡瓜、吳宗憲、夏禕、康康都是我的節目裡出來的,我都是抱持提攜人才的心態,我可以說是演藝圈的班主任。」菲哥認為在演藝圈胸襟要大,因為沒有人可通吃,想開了這一點,就沒有什麼好結仇了,他分析:「才華、胸襟和人緣是主持人的三大元素,康康在人緣上還需要再加強一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