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的陳乃榮,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他在小河岸舉辦發片記者會,宣佈成立粉絲後援組織「光榮會」。他原是廣告明星,曾與林志玲、言承旭、侯佩岑等知名藝人合作,所以記者會現場也堆滿了藝人好友送來的賀禮。


陳乃榮從小學鋼琴,對音樂創作抱有極大的熱情,卻在因緣際會下從戲劇起家,但熱愛音樂的他,仍持續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創作,也造就了發片的機會。對此,陳乃榮感性地說,「音樂對我而言,就如同水一樣不可或缺。」而暱稱「奶粉」的歌迷們,也到現場聲援偶像。


拍過許多廣告的陳乃榮,曾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合作過「植物優」、「蘇菲雅婚紗」等廣告,羨煞身旁所有男性朋友,只是個性害羞木訥的陳乃榮,被問到和「志玲姊姊」合作的感想,竟說「那時候只想著專心拍好廣告,加上那時候實在太緊張,導致我腦袋一片空白。」


倒是林志玲對這個斯文清新的小男生印象深刻,不僅曾在拍攝「蘇菲雅婚紗」時,大方讓自己的妝髮造型師替陳乃榮打扮,連陳乃榮發片,也不忘託人送上「臂彎抱枕」及親手寫的卡片,要幫陳乃榮「加加油」。


除了第一名模林志玲,陳乃榮也曾和侯佩岑合拍金飾廣告,侯佩岑大方表示,跟陳乃榮一起工作「很有安全感」,她也送上桃花樹替陳乃榮打氣,祝福好友成為人氣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