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日)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施華洛世奇水晶發表會的壓軸嘉賓,被媒體問到之前言承旭在節目上坦承兩人的一段情,林志玲先是輕描淡寫帶過,但當提到言承旭曾寫了一封寄不出的信,林志玲語帶哽咽的說:「我很想看,我會找時間問問他。」


昨晚(7日)施華洛世奇水晶大手筆砸了五千萬在士林官邸舉辦的大中華區發表會,邀請了多位藝人與名模出席,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受邀擔任壓軸嘉賓。林志玲以倒T形裸露胸間、腰際中空的水晶小禮服現身,驚艷全場。


這是言承旭在節目上坦承與林志玲的一段舊情後,林志玲首度在公共場合現身。提到誹聞前男友言承旭,林志玲先是四兩撥千斤地說自己沒看節目播出,接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言承旭的新專輯,並且表達祝福「我誠心希望他一切順利,希望他更好」。當被問到關於言承旭那封寄不出的信,林志玲睜著大眼遲疑了一下,表示她也很想看,「如果你們好奇的話,我有機會會問問他。」,充分展現高EQ。


而言承旭的另一位誹聞對象關穎也是受邀來賓之一,巧妙的被安排與林志玲先後登台。為了與林志玲拼場,關穎穿了一襲Paul & Joe的夏娃透視裝出席,曲線畢露。據傳關穎對於言承旭在節目上對林志玲深情流露,卻不願意認她而感到不悅,不過提到昔日情敵林志玲,關穎倒是笑說會以順其自然的態度面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