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正在高雄巨蛋廣場舉行的高雄世運全國郵展,為炒熱買氣,今天邀請郵展代言人、模特兒新秀林希亞舉行個人化郵票簽名會並走秀,前來搶購林希亞個人化郵票並要求簽名民眾大排長龍。


前幾年郵局全國郵展的個人化郵票曾由名模特兒林志玲代言,今年全國郵展配合高雄世運會主題,相中林希亞,她穿著俏麗的運動裝上鏡以高雄巨蛋為背景代言。


林希亞有「小林鳳嬌」雅稱,168公分高、48公斤重、34E的曲線及酷似林鳳嬌的外貌令人為之驚豔,她雖曾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財務管理系及研究所就讀,但未被高雄的大太陽曬黑。窈窕身材、肌膚白裡透紅,在金融圈服務8個月就被網羅拍攝護膚保養品等廣告,進入模特兒界及演藝圈,頗受歡迎。


林希亞的外貌、優質的皮膚與氣質讓她取得今年全國郵展個人化郵票代言機會。


林希亞下午在高雄漢神巨蛋舉行簽名會,並分享肌膚保養的「撇步」,許多民眾為近距離接近林希亞,特別買了許多張林希亞個人化郵票,一名中年男子還一口氣買了20張,取得與林希亞合影機會。


林希亞說,她「保白」撇步主要是多喝水、少曬太陽並做必要的防曬措施。


林希亞除了代言個人化郵票,也代言高雄世運指定用水「馬里亞納海洋深層水」,用「水噹噹」的外貌替世運加分。


林希亞還與其他模特兒一起為個人化郵票走秀,一起為高雄世運加油。980716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