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模林志玲因為課稅爭議,中午到財政部訴願會「陳述」個人意見,一向保守的官員也不顧形象,奔相走告第一名模來了,不但要簽名、還搶著合照!官員說,林志玲超親切,大方又隨和,如果案件比照之前天后張惠妹用「認知」不同的高EQ來處理,結果頂多補稅,沒有被罰。(張雅惠報導)


財政部的業務硬梆梆,但名模林志玲一來,官員個個眉飛色舞!有人剛好進電梯,碰到林志玲,搶著要林志玲的簽名;拿了簽名的人又奔相走告,更多官員再蜂擁到林志玲要去的訴願會,整個會議室被塞爆;這時,只有訴願會的官員有特權,可以和林志玲近距離接觸,會後耐不住性子,還打電話給家人說,今天和林志玲開會,同事超羨慕,因為其他人只能搶短時間欣賞名模、火速拍照,有人則是拍完之後,直接換成電腦桌布,也有人直接或者拿出林志玲的月曆找主人簽名;在林志玲離開財政部之後,還有官員繼續討論林志玲,原來本人沒螢幕上這麼嗲聲嗲氣!更有男性公務員碰到林志玲放不開,不好意思要簽名,在林志玲離開之後,只好扼腕跟同事要簽名拿去影印,下班再帶給女兒,也是一種炫耀。


一位官員說,林志玲高EQ,低姿態,對於課稅爭議的訴願案多少有點幫助,當初天后張惠妹也很高EQ,不會強勢爭辯,強調是「認知」上的不同,結果張惠妹當時只有補稅,沒有罰款。一般來說,逃漏稅案件的罰鍰都不輕,起碼是應補稅額的零點五倍,假設要補稅一千萬,連補帶罰會變一千五百萬。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