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專案組、翁家祥/台北報導


林依晨為新專輯「幸福遇見」大搞神秘,請來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13位成員中,人氣最旺的始源與東海來台跨刀演出MV,3人昨晨在宜蘭大溪車站秘密會合,一碰面就拍離別戲碼,畫面離情依依默契滿分。


始源與東海 祕密來台


據悉,此次合作因有保密條款,始源與東海的行蹤全程保密,連平時都穿西裝隨行的保鑣也僅著便裝隨行,低調程度可見一斑。不過粉絲們卻神通廣大,昨天粉絲在PTT網站上熱烈討論他們在宜蘭拍MV消息,據說消息是從中國百度網站那邊傳來的。


始源與東海前晚搭乘晚間8點50分的長榮BR519班機抵台,2人戴著包頭帽一身輕便打扮,一行5人僅推著一車行李,由於行程保密,在「SJ」裡人氣最旺的2人,竟沒半位粉絲接機,不知是否因保密成功,東海出關還開心仰天大笑,看來心情甚佳。


合作幸福遇見MV 鐵道對戲


始源與東海前晚回到下榻的晶華酒店後,原本傳出要到「太和殿」大啖麻辣鍋,但最後並未成行,一直在飯店待到隔天早上7點多,才搭上保母車前往古色古香的宜蘭大溪車站與林依晨會合,為她的新專輯拍攝MV。


林依晨昨早一下保母車,就在工作人員陪同下,直直往公廁走去,但不知是否不習慣,她看了一眼就轉身離開,到一旁衝浪板店內借廁所,隨即才到火車站的鐵道旁,與東海在車上對戲培養默契,2人沒有台詞,起初互動有些生澀。


林依晨補妝 東海幫忙撥髮


始源與東海、林依晨3人隨後轉往月台拍攝時,才慢慢拍出默契來,由於昨天天空晴朗,拍戲時頻頻飆汗,林依晨補妝時,李東海還幫她輕撥髮尾,看來互動不錯,但她雖是政大韓文系畢業,私下與2男的對話卻不多,導演導戲後,仍需透過翻譯解釋,始源與東海2人私下感情則有如哥兒們,導演喊卡時,還會對撞一下肩膀,再擺出黃飛鴻的招牌動作,十分搞笑。


3天2夜行程保密 今午返韓


據悉,這次始源與東海是由台灣avex邀請,低調來台工作3天2夜,並無私人行程,為了讓拍攝工作順利完成,才會簽署保密條款,不想驚動粉絲追星。昨天他們陸續在宜蘭大溪車站、烏石等地拍攝,工作人員加緊趕拍至今天凌晨才收工。始源與東海今天凌晨收工後,返回晶華酒店休息,下午2點45分將搭BR160班機返韓,27日兩人將與「SJ」其他成員來台參加金曲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