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影后林依晨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為了能全心全意做好唱片宣傳工作,她推掉了至少五部戲劇邀約,今(20日)在新專輯的預購簽名會上,好友黃湘怡更親自送上店裡特製的巧克力蛋糕及一對人字拖,祝福林依晨能儘快找到另一半,看到好友的禮物,林依晨笑說,灰姑娘的王子是撿到玻璃鞋,我的一定是黑馬王子,才會撿到人字拖!


林依晨首波主打歌《甜蜜花園》,也是汽水廣告全新一季的廣告歌曲,隨著廣告持續曝光、播放下,也讓林依晨專輯預購成績表現相當亮眼,凡事追求完美的林依晨,更在簽唱會前三個小時,就到現場進行試音、綵排,她笑說,第一次難免緊張,但為了表現最好的一面,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


以往林依晨在簽名會上簽名,都會有逐一編號的習慣,但是唱片宣傳期即將到來,簽名人數也會大增,林依晨表示,雖然簽名不會再有編號,但是會在每個簽名上,留下不一樣記號,所以每個粉絲拿到的都會是獨一無二的簽名!


黃湘怡更是特地從新加坡趕回台北,為好友大力站台,還送上自己店內BLACK AS CHOCOLATE特製的蛋糕送給林依晨,黃湘怡說,蛋糕代表幸福的滋味,而灑上金粉和特製配料,就是希望好友在音樂這條路上大放光彩、贏得更多人的喜愛!她同時還送上一對人字拖鞋給林依晨,祝福她趕快找到另一半。


其實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都相當鼓勵林依晨談戀愛,林依晨也在簽唱會上,大方公開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她笑著表示,除了身高要高以外,有愛心又勇敢的男生,更能擄獲她的芳心!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