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歌手蔡依林共襄世界地球月系列環保活動盛舉,12日傍晚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前廣場,簽署給地球的一句話,呼籲府城鄉親與她一起節能減碳,好讓美麗花花蝴蝶再現。主辦活動的台南市環保局長張皇珍,也鼓勵民眾一同參與地球日系列活動。


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議題不斷升高,世界各地環保意識也隨之抬頭,一年一度關心環境與自然生態的世界地球日(Earthday)又來了,呼籲人類應重視自然環境所面臨的生態浩劫,此活動每年皆受到世界各地廣大群眾的響應,已成為全球性的活動。台南市環保局特別訂定4月為府城地球月,安排一系列響應2009地球日活動,並邀請Jolin蔡依林一同與府城市民以行動公開簽署對地球的一句話,表達對地球的關心。

台南市環保局希望422世界地球日,不只是一年一度的環保嘉年華,而是開啟讓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保護地球環境這個行列的一扇永續之門。因此環保局呼籲府城鄉親,一旦發現有污染情形,主動與環保局聯繫,由環保局主動進行稽查,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共創優質清新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