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在美出車禍 「遲2秒就完了…」

更新日期:2011/04/15 10:05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謝天謝地,若再遲2秒,估計我們都會死了…」昨天CoCo在微博自爆車禍驚魂記。目前人在美國的CoCo,透過好友姚謙轉達感謝之意,「CoCo很好,已向家人報平安,她要謝謝各界的關心。」

 

確定要當10月新娘的李玟(CoCo),3天前驚傳在美國洛杉磯出車禍,CoCo和姊姊Nancy不慎被左轉的計程車迎面撞上,Nancy頭部直接撞向擋風玻璃、當場嚇昏,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CoCo表示,事發當時,肇事計程車在一個沒有交通號誌的路口左轉,因為未注意左方來車,直接撞上姊妹的座車。「我當時眼看著它發生,感覺到大難臨頭了,我祈禱那個司機能停下,但是她沒有,直接撞向我們。」CoCo表示,當警察和救護車趕到時,被嚇昏的Nancy躺在擔架上,「我好害怕!我當時以為我將失去她。」所幸驚嚇大過於受傷,Nancy回香港後會做進一步的頭部檢查,CoCo本人未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