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3日電)KKBOX上週單曲榜與上上週歌曲都相同,只有名次上下小幅變動,蔡依林依舊包辦前3名,韋禮安的「慢慢等」緊追在後。


另外,專輯榜的前5名名次也依舊沒變,韋禮安的「慢慢等」則上升4名到第6名。


上週KKBOX單曲排行榜第1到第10名是:蔡依林「妥協」、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大丈夫」、韋禮安「慢慢等」、戴愛玲「空港」、梁靜茹「沒有如果」、梁靜茹「情歌」、藍又時「秘密」、蔡依林「降落傘」、蔡依林「我的依賴」。


  上週KKBOX專輯排行前10名依序是,蔡依林「花蝴蝶」、梁靜茹「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戴愛玲「愛靈靈」、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秘密」、羅志祥「潮男正傳」、韋禮安「慢慢等」、動力火車「繼續轉動」、周杰倫「魔杰座」、蔡依林「J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盤」、蕭閎仁「法克這個人」。98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