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為父為子躲2年首開金口 5句「謝謝」 削百萬

更新日期:2011/04/13 06:30 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謝金燕前年7月被爆未婚生子12年,加上豬哥亮復出、父女何時同台等問題備受關注,讓她對媒體能閃就閃、能躲就躲,昨她為代言的燕京啤酒亮相10分鐘,自嘲:「我連發片都沒辦記者會,今天是羊入虎口。」但對於敏感問題仍大打太極,前後共講了5次「謝謝大家關心」,輕鬆賺進上百萬元代言費。

 

她兩度上台,首次出場停留6分鐘,說了3次「大家好」,並盛讚廠商「非常有眼光」找她代言,連記者拿她和蔡依林(Jolin)代言的金牌台灣啤酒比較,她也自信十足說:「我們是世界級啤酒,也要找世界級代言人。」接著下台休息片刻,最後再登場和廠商代表完成倒酒儀式,露面僅10分鐘。

 

這2年她死命躲媒體,父親豬哥亮重出江湖主持《豬哥會社》,向她親情喊話2年,她以顧及母親感受至今冷處理,僅在去年他的「萬秀之王」託人送花與金鍊;未婚生子曝光後更讓她出席商演、賑災公益一律不受訪快閃,就連昨記者會也沒安排訪問,經紀人稱是廠商怕模糊焦點,希望她不要受訪。

 

想快閃被堵 敏感話題打太極

 

但記者還是蜂擁而上將她堵住,不過問到豬哥亮相關問題,她就像跳針一樣不斷重複「謝謝大家關心」;再問她下個月母親節有何計劃,她說:「會幫我媽過1個難忘的母親節。」至於自己和兒子怎麼過節,她還是:「謝謝關心。」

 

謝金燕避老爸護愛子 玩快閃

 

◎2009/07 拒見父

 

豬哥亮復出主持《豬哥會社》,多次邀她上節目、公開親情喊話,至今不為所動

 

◎2009/08 快閃唱

 

爆出未婚生子12天後,為父親節活動獻唱,露面12分鐘

 

◎2009/08 不受訪

 

到屏東協助八八風災災民打掃重建家園,拒談私人問題

 

◎2010/09 不宣傳

 

推出新專輯《愛你辣》,連發片記者會都沒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