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有「亞洲音樂新品種」的男生團體「青鳥飛魚」,來自四川的兩位成員「青鳥」七零(江奇霖)與「飛魚」虎虎(劉銳)將3度來台,為EP專輯「一匹」賣力宣傳。兩人充滿興奮與期待,只擔心行李超重,他們說:「我們總共準備了8大箱各種川辣醬料要送給大家,但就怕行李超重被罰錢,這事足足困擾我們一個禮拜都不敢說哩!」


「青鳥飛魚」雖然是第1次在台灣推出EP專輯,但他們去年曾經來過台灣兩次,除了籌備收錄5首歌曲的EP,也參與了「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等節目的錄影。深得唱片公司器重的兩人,還曾為師兄羅志祥與師姐蕭亞軒擔任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也為另一位師兄黃文星在拍攝宣傳照時,換上熊貓裝送上代表「勢如破竹」的青竹,並跟著他一起跑宣傳通告見習藝人生活。


但其實「青鳥」七零與「飛魚」虎虎,更早之前還曾出現在胡彥斌在台灣KTV的冠軍點播曲「男人KTV」裡,為爭搶一個女生在KTV廁所裡大打出手!兩人除參與過大陸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和香港電影「熱血同盟」的拍攝,也主持以大陸年輕人的角度介紹台北人氣景點的旅遊節目「帶玩臺北」。


最近幾年養寵物的人口快速增加,寵物父母與相關商機持續興盛,在在揭露「新寵物時代」的正式到來!「金牌大風」因此將「青鳥飛魚」定位為個性自然、青春、搞怪的「寵物系男孩」,因此在拍攝專輯封面照時,也突發奇想地讓兩人展現飛天的寵物本領,「青鳥」七零騰雲駕霧在「飛魚」虎虎的掌上,兩人就像是阿拉丁和神燈裡的巨人,準備為全民謀求夢想成真的福利!


「青鳥」七零與「飛魚」虎虎為迎接45天忙碌的宣傳期通告,最近刻意過把生活過得簡簡單單,每天花8小時練唱練舞後就回家睡覺儲存戰鬥力,兩個大男生不但不緊張,反倒是充滿了興奮和期待!「青鳥」七零與「飛魚」虎虎異口同聲說:「我們感覺好像快要從鳥籠和魚缸裡被放出來,我們已經憋瘋、早就迫不急待了!」兩人的家人準備了不少「補品」讓他們隨身攜帶,「但是我們倒是幫自己準備了各種口味的辣椒醬與峨嵋山才有的藤椒做的「藤椒油」,因為很怕思念老家的那股獨特的嗆辣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