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海峽論壇 台藝人輪番表演

更新日期:2010/06/20 00:24

號稱歷年來兩岸最大的民間交流活動,第二屆海峽論壇,晚上特別在廈門舉行論壇開幕式以及大型綜藝晚會,邀請許多台灣藝人登台獻唱。

 

大陸演員薛薇:「人講這人生,海海海海路好行,不通越頭望,望著會茫。」

大陸著名演員薛薇站在舞台上,高歌台語歌曲「海海人生」,正式掀開海峽論晚會壇序幕。薛薇:「這情債怎麼計較輸贏。」

好久不見的台灣歌手熊天平,也受邀登台獻唱。台灣歌手熊天平vs.楊洋:「好想問你,對我有沒有動心。」

高金素梅從立委身份恢復到明星身份,穿著原住民服飾帶領台灣原住民,獻唱分享慶豐收,另外還有台灣知名歌手伍思凱。台灣歌手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我的寂寞逃不過你的眼睛。」

唱跳俱佳的羅志祥,小豬,在舞台上表演快歌,熱力四射,以及陶喆和蔡琴,全都登台獻唱。不過晚會最高潮的,還是梅葆玖和李寶春的戲曲表演,讓現場上千多名觀眾心情超HIGH,鼓掌叫好。

兩岸最大的民間交流活動,第二屆海峽論壇,這次特別選在廈門舉行論壇開幕式以及大型綜藝晚會,邀請許多台灣、大陸藝人,輪番登台獻唱,讓廈門街頭變成嘉年會一樣,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