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貧困 羅志祥「椅子舞」揪團做愛心

更新日期:2010/06/21 17:20

TVBS基金會長期關注偏遠學校貧困學生,這次特別請來,同樣也是貧困學童出身的羅志祥,站出來號召有愛心的朋友一起加入捐款行列,特別的是,身為舞蹈天王,羅志祥也用學校上課的椅子,編成一段舞蹈,呼籲大家「上課是舞台,上課是未來」。

 

灰暗小學教室,因為小豬羅志祥的表演,頓時亮了起來,強大的聚光燈罩在他身上,空氣全都為此凝結,演藝圈天王由此誕生,短短幾秒鐘的故事,道出窮苦孩子也有出頭的一天。

影片裡呈現的,其實也是小豬的真實故事。藝人羅志祥:「(那時候)一學期這樣下來,可能就是會讓家裡有些負擔,那好吧,那我就讀離家比較遠的學校,對,於是就沒有讀(完),(華岡藝校)就讀了一個禮拜而已。」

羅志祥加入關注偏遠學校貧困兒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終身志工李濤,還秀了一段舞蹈。TVBS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讓我們一起來歡迎羅志祥,小豬!」

李濤:「很多很多的小朋友,他想要上課,也想跟其他小朋友一樣,但是他們有困難,小豬,把椅子抱起來,小豬,歡迎大家一起跟著他,幫助這些小朋友。」

TVBS基金會這幾年已經幫助超過15萬位學童,這次找來小豬,希望透過他的高人氣,讓有愛心的朋友一同加入捐款的行列,讓偏遠的貧困孩子,教育不貧窮,帶著知識和幸福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