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和初中同學的女兒吳逸玲,兩人相差32歲,認識50天就閃電結婚,孫道存的好友羅霈穎更爆料,6月初,兩人還去涵碧樓度蜜月,甜蜜盡在不言中,民視新聞也為您找到2004年吳逸玲上節目參加選美的畫面。


這是2004年,孫道存新婚妻子吳逸玲上節目錄影的畫面,當時的她,看起來比現在青澀不少,不過170公分高挑身材和傲人的胸圍藏不住,和孫道存認識50天就閃電登記結婚,就連蜜月都已經度了。


60歲的孫道存,和初中同學的女兒,28歲的吳逸玲,相差32歲,不過,兩人戀情不受年紀差距影響,持續加溫,兩人6月29日登記結婚當天,還有民眾目擊孫道存帶著新婚妻子到台安醫院婦產科問診,是不是有喜了。


目前孫道存把嬌妻藏在登記前女友張瓊玲名下的豪宅信義之星,足不出戶,似乎想想好好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