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太電集團董座孫道存與小他32歲的吳逸玲結婚,消息傳出後,與孫分手7年、幫他生了3個小孩的顏寧,14日現身表示祝福,但也提到,孫道存在她生第三個小孩時就已經去結紮了。


孫道存3度娶妻,曾與他攜手度過十幾年的顏寧,卻是透過朋友才得知這個消息。21歲就認識孫道存,顏寧表示孫曾經對她很好,對小孩更是疼愛。


顏寧對孫結婚一事大方表示祝福,她說,孫道存很海派,對朋友很照顧,她與孫目前就是朋友關係,兩人會為了小孩的事情連絡。她也表示雖然孫、吳兩人雖相差了32歲,但孫是一個有赤子之心的人,年齡對他們倆並不成問題,也希望孫能早日安定下來,別再被利用消費。


對於孫道存陪著新婚嬌妻吳逸玲到婦產科就診,各界紛紛猜測吳已有身孕,但顏寧卻說:「孫先生一共有6個孩子,我生老三坐月子的時候,他就去結紮了。」這一個說法,打破外界對吳逸玲有孕的傳聞。


藝人羅霈穎日前上綜藝節目時表示,孫道存的女人中,最愛的就是顏寧。但顏寧因孫的前妻何念慈不願登記離婚,而始終無法有個名份。


對此顏寧說自己早已經看開:「過去的都過去了,人要活在當下,很多事要想得開。」她表示曾在一起的十幾年間,兩人雖然沒有登記結婚但仍情同夫妻。


與孫分手後,不希望小孩在學校裡受到影響,顏寧一個人帶著3個孩子遠居美國,她說:「我就是因為顧慮小孩感受,這些年很低調,從不接受媒體訪問,現在大女兒20歲,老二18歲,在美國長大,都很懂事。小兒子12歲,還不太了解大人這些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