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古明弘、巫明維、林丞偉、葛斯齊、卓怡君/台北報導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傳出再婚喜訊!外傳60歲的他已經與元配何莎離婚,於今年農曆年前低調在美國登記結婚,對象就是睿芙奧藝術集團執行長郭倩如,昨天郭倩如為集團旗下的羅芙奧拍賣公司擔任拍賣官,記者向她求證婚事,她一臉驚訝的說:「這是我們的私事,沒什麼好回應的。」不過使用「我們」,加上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給人更多想像空間。


傳農曆年前在美完婚


據瞭解,林百里相當熱愛藝術品,經常在各大藝術拍賣會收購藝術品,因此認識第1位台灣籍女拍賣官郭倩如,並透過她買了不少畫作珍藏,身邊友人透露,去年就看過他們2人一起出現在公開場合,日前又傳出他們已低調完婚,因為還不想公開所以沒有大宴賓客。


39歲的郭倩如留學法國,擁有法律和藝術學位,有極高的藝術涵養,是台灣第一位取得法國政府認證的鑑定拍賣官,主持過許多國際級大型藝術拍賣活動,並屢創台灣單場拍賣最高成交金額紀錄,被喻為「拍賣女王」。


昨天羅芙奧舉行2009春季拍賣會,郭倩如一人獨撐3小時,不但適時運用技巧提高拍賣價格,也懂得開個小玩笑調劑一下現場氣氛,拍賣會結束後記者趨前與她聊天,原本帶著笑容的她,聽到記者向她求證與林百里結婚一事,臉上先是一驚,接著連忙說:「這是我們的私事,沒什麼好回應的。」追問他們是否在美登記結婚?她沒好氣的回說:「我想我很不方便回答這個問題。」


廣達對老董婚事 不回應


據富比世公佈的資料,林百里身價淨值16億美元,是全球排名第450名富豪,台灣第4,但他行事低調,外界對他的私生活顯少聽聞,只知他曾經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名字連在一起,至於他離婚後再婚的傳聞也未曝過光。對此傳言,廣達表示,對於董事長私事、非公司相關事務不予發表任何意見與評論。


媒體追訪不習慣 奔警局備案


或許是初次面對媒體追訪不習慣,郭倩如在拍賣會後,便坐著價值600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直奔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在一位男性友人的陪同下進入警局備案,她在警察局內不時講手機對外連繫,至記者截稿前,都不見她離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