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再傳緋聞?有媒體報導,現年60歲的他和元配離婚,還在今年農曆年前,和有拍賣女王之稱的藝術品收藏家郭倩如,秘密在美國登記結婚,而且當事人郭倩如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的時候,一度還用「我們」的私事來回應,更引發聯想,但廣達表示,因為這個屬於私人事務不多作回應。


郭倩如(網路畫面):「對我同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好的挑戰。」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骨董拍賣生意經, 她就是業界有藝術品拍賣女王之稱的郭倩如,是曹興誠、房地產天王黃希文最信賴的收藏者,現在更傳出林百里拜倒石榴裙下。

頭版斗大標題,不忘加上「傳聞」字眼,內容直指今年60歲的林百里和夫人何莎已經離婚,還在農曆年前,和郭倩如在美國步入禮堂,郭倩如被問到相關問題,只用「我們」的私事不回應,閃躲,語帶玄機,回顧林百里感情傳聞,名模林志玲榜上有名,還被週刊捕捉到和朱姓女子一同進出旅館,時尚派對常客孫凌華,一度也被傳出過從甚密。林百里(2005.11.30):「很開心,很開心。」

是不是另一個好朋友,還是梅開二度,廣達表示,屬於私人事務不回應,郭倩如同樣低調閃避,究竟如何,讓大家好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