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購物專家斯容,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拍到紅嘴黑鵯白子的人,4日更為攝影個展舉行開幕記者會,與大家分享攝鳥的心得!斯容表示,原本早跟好友李進良講好,讓他擔任神秘嘉賓,沒想到他卻爆發偷吃緋聞,只能低調送卡片祝福,斯容笑說:「他被拍到時如同驚弓之鳥,今天又放我鳥,也算符合今天的主題啦!」


愛鳥成癡的斯容表示,她真的有好鳥緣,很多需要花數年才能拍到的珍禽,她大約幾個月就拍到了。由於鳥兒是早起的動物,她常下了節目就背起行囊就往山上跑,忍受整晚未睡的煎熬,凌晨4、5點就守在野地等鳥兒,而且為了讓視力超好的鳥兒看不到她,她還有特地穿著迷彩服,她開玩笑說,她偽裝的技巧很好,不只鳥兒看不到她,可能連人都認不出她是誰!


不過生平第一次辦攝影展的斯容,記者會焦點竟全被好友李進良搶走,讓她開玩笑說:「原本要包給李進良6位數紅包,既然他沒來,就改成3位數,199吃到飽!」她也偷偷透露李進良不能來的原因,據說是因為事件爆發後,胡瓜很生氣,希望他能低調一點,所以今天才無法出席!


斯容表示,她覺得李進良是很有魅力的人,對女人也很有辦法,所以常常會有很多女生喜歡他,「他不是放電,他是『漏電』!」不過斯容也幫他緩頰說:「其實阿良只是很熱情,女生不要誤會就沒事,而且如果女生沒有主動跟他表示什麼的話,我相信他也不會怎樣,但是若是有女生主動送上門,我就不敢保證了!」


斯容還開玩笑說:「一定要跟阿良講,如果跟我去拍鳥的話,就不會被拍了吧!而且他明知很多媒體會跟他,為何還要去一些會讓人誤會的地方,真的不應該!」但她也趕緊補充:「像我就是自己會保持界線的人,絕對不可能跟有婦之夫單獨出去!」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