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進良婚前傳再度偷腥毛毛,3日晚間與小禎開完記者會後,2人一起上年代《今晚誰當家》,來賓羅霈穎一開始就開罵:「我氣的不是李進良也不是小禎,我氣的是另一個爛貨,那個人沒有道德、沒有水準、沒有家教!」


羅霈穎還意有所指:「沒有人去爆料是不可能拍到的,是誰爆的料,心機很重,妳以為這樣就會紅嗎?」說完再罵李進良:「你為什麼這麼不聰明,你這麼笨,怎麼當醫生啊?」王世均則含蓄的說:「李進良是善良被利用了。」


羅霈穎更要求李進良,從今以後不能再隨便給人電話號碼,圈子裡面的女性沒有超過50歲的不准載,更逼著李進良當眾舉手發誓:「我不會再有下次這樣出錯的機會,結婚是非常神聖的事,婚後我要重新做人!」


謝震武忽然問李進良:「你與小禎交往時有劈腿嗎?」李進良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有…當然有啊,那時候還沒有結婚,2人也剛認識,本來就有重複的時候,任何人都一樣。」小禎也替他解圍:「聽說那女孩也很氣我,我曾問過李進良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但事實上那邊也沒斷,他後來又對我說那女孩也交了男朋友。」讓謝震武很驚訝:「你還把責任推到人家頭上?」


羅霈穎嗆聲:「以後再有任何人敢招惹李進良的,我東區羅姐不會放過她,尤其是周刊上的那位女性!…不只一個人告訴過我,妳不好,很多人都說妳不好…」也語重心長的對李進良說:「大家都不看好你們,你們千萬不要被唱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