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張伶達、吳素柔台北12日電)歌手陳奕今天為博幼基金會募款舉辦售票演唱會,開場演唱2006年個人專輯中的「暗戀我」,演唱會門票收入將全數捐給博幼基金會。


陳奕今天在台北市議會舉辦名為「愛的巴士」慈善演唱會,除演唱自己專輯中的歌曲之外,還演唱五月天「終結孤單」、范逸臣「無樂不作」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陳奕表示,上完一堂心靈課程之後發現自己擁有很多幸福,因此希望能藉由演唱會將這份幸福分享出去。他說,這次活動從籌畫、找贊助廠商、找場地都是自己來,台北市議會還破例借出場地讓他舉辦演唱會。


陳奕說,這次的演唱會意義重大,不僅是做慈善活動,也幫自己完成了開售票演唱會的夢想。


另外,陳奕早上帶著許多弱勢家庭的兒童到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下午到台北101吃下午茶,陳奕表示,許多兒童都是第一次到台北玩,顯得非常興奮,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帶這些小朋友出去玩。98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