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私立建臺中學高中學聯會,昨晚舉辦「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吸引2000多人前往聆聽,昨晚雨勢不斷,學生們熱情不減,揮舞螢光棒隨音樂舞動,現場HIGH翻天。


私立建臺中學這次舉辦「五月天校園巡迴演唱會」,入場方式為以400元購買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專輯CD一張附贈演唱會一張門票,由建臺負責銷售3000張,這是五月天首次來苗栗縣演出,CD銷售率達9成多。


昨晚開唱前突然下大雨,但是學生們穿雨衣、撐傘聆聽,熱情不減,「五月天!五月天!」在學生們的歡呼聲中,五月天以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這首歌揭開演唱會序幕。


學生們熱情揮著螢光棒,不少年輕辣妹更隨搖滾樂音舞動,五月天一連唱「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瘋狂的世界」等十幾首歌曲,現場尖叫聲連連,撼動全場。


領號碼牌引起不滿


不過,昨天有多名家長抱怨說,這次演唱會必須先買CD,取得入場券,昨天上午9點再持入場券及歌詞本前往排隊領號碼牌,造成學生及家長須跑2趟,引發不滿。


校方︰體諒不必排整天隊


建臺中學回應說,發號碼牌是體諒學生不用排一整天隊等候入場,有些學生4日下午2點就前往排隊領號碼牌,希望搶得好位子,至於不想領號碼牌者也可持入場券進場,並無不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