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太常摔 萬金油隨身攜帶

更新日期:2011/05/05 11:22

美國歌壇話題女王女神卡卡,除了每次出場造型都很搞怪,三番兩次在演唱會上摔跤,也引發討論;最近她就在部落格,放一張平常必備的藥品照片,裡面除了一罐止痛藥,還有華人最愛用的萬用藥膏「萬金油」,媒體猜測,可能是她太常摔跤了,才會需要萬金油幫忙,不過Lady Gaga才PO上照片,立刻有上千名粉絲回應,等於免費幫藥商打廣告。

 

演唱會上,Lady Gaga踩到自己外套,狼狽摔跤,踩上鋼琴椅,整個人往後仰,另一場表演又跌倒。

連走在機場都可以摔,Lady Gaga堪稱美國演藝圈,最容易摔跤的歌手,最近她就在自己部落格,PO一張平常愛用的藥品照片,照片中除了有止痛藥,還出現華人圈最熟悉的萬用藥膏,萬金油。

Lady Gaga說最愛靠萬金油提神醒腦,不過媒體猜測,應該是她太常摔跤了,才要靠止痛藥和萬金油消炎度日,照片一登出來,立刻有上千名粉絲加入討論,有了超級巨星幫忙打廣告,這下子藥商可省下一大筆代言費。

不過看看Lady Gaga,每次都穿超過15公分高跟鞋現身,難怪三不五時就跌倒,看來光是隨身攜帶萬金油,還不如少穿誇張高跟鞋,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