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復古風」從戲劇延燒到綜藝節目上?黃國倫再開新節目,緯來《國人都叫好》將重現大牌藝人的早期矬樣!節目中片段取自《金曲龍虎榜》、《鑽石舞台》,主持大哥胡瓜當年的模樣也隨著節目密集曝光,黃國倫笑說:「真榮幸節目能有瓜哥當助理主持!」


緯來全新8點綜藝《國人都叫好》首集大聊「偶像團體」,不但重現「小虎隊」、「草蜢」早期青澀影片,至今看仍極具「笑」果!對於要將過往影片曝光,來賓劉畊宏、張克帆紛紛向黃國倫求饒。劉畊宏也意外透露,當年憲哥原安排「咻比嘟華」當節目助理主持,為了節目效果必須開黃腔,劉畊宏以「形象不符」為由,要團員小鐘、小馬都退出主持,不料後來接替的康康和NoNo卻翻紅,據傳一度讓小鐘、小馬對他很不諒解。


資深電台DJ劉玉林也透露一段小祕辛,當年紅極一時的LABoyz所唱《Jump》一曲,其中最經典的歌詞「跳!跳!跳乎伊爽」,竟是羅百吉和伍佰跨刀助唱,此話一出眾人吒舌!節目也將陸續重現大牌藝人張惠妹、言承旭、豬哥亮等早期經典影片,讓主持人黃國倫才錄第1集就備感壓力,並坦言真的超怕節目播出就會接到很多大牌打來的抗議電話!《國人都叫好》於4日起,每周1至5晚間8點在緯來綜合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