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復出果然強棒出擊!民視《豬哥會社》上週首播,收視8.73(約190.8萬人)居全國之冠!大贏同時段的綜藝天王天后,收視率是利菁的4倍、吳宗憲的7倍,豬哥亮難掩興奮的心情又哭了!但是敗下陣來的利菁說的很酸,認為豬哥亮是跑路跑太久,才會在一開始稍稍領先。


面對豬哥亮的復出,各家電視台不敢輕敵,綜藝大哥們雖然嘴巴上都說節目收看族群不同,不怕收視率被比較,但最新收視率出爐,豬哥亮《豬哥會社》收視8.73,比較同時段其他各台收視率,台視《超級偶像》2.04;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6;華視《天才衝衝衝》1.3,看來「薑是老的辣」,豬哥亮時代回來了!


豬哥亮復出主持第一集,最高紀錄有357萬觀眾同時收看,星期六晚間10點同時段,吳宗憲收視率只有1.29、利菁平均收視2.0,不到豬哥亮的四分之一,利菁把話說的很酸,「人在跑路,跑到最後,只要願意跑、努力的跑,一定可以跑到的終點,跑到他應該跑到的地方,跑出一片天。」


雖然節目播出後評價兩極,有人說豬哥亮笑果十足,歌廳秀時代捲土重來,但也有人認為豬哥亮的招牌黃腔不合時宜。不論如何,豬哥亮首戰成績超亮眼!豬哥亮跟民視現在應該都笑得合不攏嘴!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