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藝人謝金燕驚爆未婚生子,大家都在猜孩子的爹是誰?今天(3日)「外公」豬哥亮被問到這個話題,他期待孩子的爹,是楊宗憲最好!


說話哽咽,每次露面真是哭不完,躲在台下衛生紙擦去眼淚、鼻涕,女兒謝金燕12年前生子,外孫的爹,豬哥亮有期待,豬哥亮說,「楊宗憲最好,這樣親上加親」。


到現在,豬哥亮還是沒有看到謝金燕母子,目前事業暫時交出漂亮成績,八八父親節,父女兩人受邀出席,確定能再成功搏到大版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張峻德)


「阿爸支持妳!」豬哥亮慶功心繫謝金燕 邀孫子進棚探班(2009/08/03 16:12)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主持處女秀《豬哥會社》上週首播,以8.73的超高成績登上全國冠軍寶座。今(3)天下午在慶功記者會上感動落淚,也藉機向女兒謝金燕溫情喊話:「阿爸支持妳!帶孫子來給阿公看一看,順便要跟孫子說,阿公第一名喔!」


昔日「秀場天王」魅力果真不凡,他重拾主持棒後的首部作品,一開播就有8.73的亮眼成績。不過,過去多在秀場主持的豬哥亮,似乎不太熟悉「收視率」的意義,在記者會上,他說,「我完全不知道收視率,甚麼破87.3的…」


豬哥亮此話一出,可讓全場笑翻了,因為去年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僅約12,豬哥亮口中的87.3,實在是個很難達成的任務!


此外,豬哥亮還透露了心中還未完成的願望。他說,首集開播,老婆、小朋友都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但他也強調,「希望下一集女兒(謝金燕)和孫子可以進棚探班。」


豬哥亮還透過鏡頭,向傳出有12歲兒子的愛女謝金燕喊話說:「阿爸支持妳!帶孫子給阿公看一看,阿公還沒看到孫子,順便要跟孫子說,阿公第一名喔!」


認了12歲的兒子後,謝金燕還不曾公開露面,豬哥亮幾次公開對女兒、孫子喊話,豬哥亮在收視開心豐收之際,和愛女、外孫相會的心願能否實現,也是讓外界非常關注的焦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