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受故鄉台東縣政府之邀擔任台東觀光推廣大使,並與縣長鄺麗貞一起拍攝『2008茶與飛行傘博覽會』CF廣告,不但重遊美麗的向日葵花田、鄉間小道,還體驗了飛行傘運動,最讓他驚喜的是巧遇近二十年未見的國小沈老師,沈老師還意外爆出范逸臣小時候曾說長大的志願是作小丑,沒事就表演站在大汽油桶上用腳滾動前進給大家看,范逸臣趕緊解釋不是想作小丑,而是技藝團的台柱!

雖然范逸臣國中便已搬到外縣市求學,但是對台東有著濃厚情感的他,此次受邀擔任台東縣觀光推廣大使,即使正在緊鑼密鼓錄製七月底將推出的新歌加精選專輯,仍義不容辭的接下這份代言工作。

為了推廣台東縣於七月初即將展開的『2008茶與飛行傘博覽會』,范逸臣特別返回台東,與縣長鄺麗貞一起在鹿野高台拍攝CF廣告,由於初次見面,兩人言談舉止間都相當的禮貌客氣,范逸臣誇讚鄺縣長氣質非常高雅,縣長也回敬『果然很有情歌王子的味道』,不過接下來當兩人都換上飛行傘專用的連身飛行裝後,與之前完全對比的服裝讓兩人一直憋笑,造成正式拍攝時輪流笑場,要不就是無法一致的說出台詞,NG連連,由於當天天氣太好、烈陽當頭,兩人拍到有快中暑的感覺,才顧不得客氣的趕緊提醒對方要『表現專業』,後來果然再拍了三次便OK。

後來范逸臣獨自拍攝玩飛行傘的鏡頭,明明風很大,逆風拖曳風行傘的他還必須笑的很陽光,不過范逸臣表示在大草原上背著飛行傘向前跑會有一種莫名的亢奮,拍攝時數度不自覺的越跑越快,很想衝下高台、飛出去,但都被工作人員及時拉住,可惜拍完這個鏡頭又必須趁著有大太陽要去拍下一個場景,讓沒時間體驗飛行快感的范逸臣有點失望。不過接下來到向日葵花田,遼闊的景緻讓他立刻又覺得心情開朗,放眼所見的向日葵,每一朵都比他的臉還大,讓范逸臣故作在蓮蓬頭下洗澡的模樣,工作人員笑他幼稚,他說小時候就是這樣在拿向日葵在玩,沒想到他長大了,向日葵也跟著進化,竟然還是比他的臉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