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林志玲和「大S」徐熙媛昨天在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上搶盡風采,兩人不約而同露胸展性感,林志玲更直接在紅地毯上澄清自己今年不會走上「紅毯」,大S因為裙襬過長,一度讓古天樂差點「仆街」,外傳「仔仔」周渝民為避見前女友,而缺席金像獎,大S堅持「仔仔只是工作忙」。


林志玲闢謠 今年不會嫁


為了慶祝香港電影業踏入第100個年頭,大會昨晚特別舉行「百年亮燈」儀式, 林志玲身穿Marchesa金色low cut百摺晚裝,搭配Harry Winston 2000萬鑽飾,盡顯其優美身段,胸前一排閃爍水晶散發高貴優雅氣質,被追問她與男友邱士楷是否今年將結婚時?她表示沒有結婚,對方也沒有求婚,她更沒有這個打算,記者再問她有沒有致電對方,她表示絕對沒有!


仔仔避大S 吳建豪代表演


大S第一次入圍影后,昨天她難得爆奶走星光,但因為裙襬很長,加上現場風大,古天樂幾次踩到大S裙襬差點「仆街」。


外傳周渝民昨晚原本要到現場表演,但因為避大S而改由吳建豪代替,吳建豪被問到是否代替仔仔表演?他表示不清楚亦沒聽過,而且也不關他的事。


海角七號落馬 人氣不墜


台灣電影「海角七號」這次入圍「亞洲最佳電影」,雖然最後未能抱獎而歸,導演魏德聖率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走星光,仍然大受歡迎。同樣來自台灣的吳尊,贏得現場最熱烈的粉絲歡呼,一身火紅的湯唯也讓大家一陣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