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總冠軍賽隊伍在達欣和台啤雙雙直落三擊潰對手下,提前出線。本週五的總冠軍戰,台啤和達欣狹路相逢,「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預測達欣提前封王,兄弟象彭政閔覺得兩隊實力都很接近,應該要打到第七場。美女蕭薔則看好台啤的「態度」。


台啤和達欣兩隊在第四季總冠軍賽的舊恨,達欣田壘放話說要好好「算一算」,而台啤士氣高昂志在連霸,想必場場硬仗。球賽未開打,除了兩邊球迷互相較勁,體壇、演藝圈甚至是塔羅牌老師都來湊一腳,預測心中所屬冠軍球隊。


職棒圈中興農牛蔡仲南認為達欣具冠軍相,他說:「兩隊實力接近,應該是難分難解,打到第七戰免不了,但達欣今年離冠軍這麼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我看好他們奪冠。」


兄弟象彭政閔覺得勝負難分,應該會打到第七場,不過誰輸誰贏還很難說。兄弟象王勝偉、統一獅徐余偉、La new熊曾兆豪皆認為台啤較有贏面,因為台啤去年是冠軍,今年這幾場氣勢也有打出來,戰力也很完整。但達欣也不是省油的燈,預估台啤打到第7戰勝出。


世界第二高球女將曾雅妮說:「當然是台啤。」因為她和「野獸」林志傑是麻吉,她說:「雖然我人在LPGA美巡賽奮戰,無法到現場加油,但我相信以台啤的團隊精神和旺盛企圖心,一定可以再創綠色奇蹟,完成三連霸。」


男網王宇佐預測達欣會贏。雖然他人常在國外,但有空時還是會關注SBL消息。台啤和達欣的實力五五波,很有可能打到第七場才決勝負,個人預測達欣贏球,因為認識「小四」蘇翊傑多年,相當肯定他的體能和實力,相信達欣有他在,一定可以順利取得隊史首冠。


演藝圈代表范逸臣預測達欣提前封王,因為達欣陣中有黑白雙煞艾倫和田壘坐鎮,應該可以4勝2敗提前封王,希望他們拿到冠軍時,一起唱「無樂不作」。蕭薔看好台啤,他們的「態度」有別於其他球隊,應該可以4勝3敗拿下冠軍。


塔羅牌專家艾莉絲預測台啤順利連霸,她透過塔羅牌占卜,台啤抽到的牌是「女祭司」,達欣的牌則是「隱者」。隱者有不見的意思,比賽容易發生失誤,建議比賽時多專心,且要沉住氣。女祭司則象徵希望湧現,但台啤需注意比賽時球員容易脾氣暴躁,沈不住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