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4/02 06:59 吳權修
【記者吳權修報導】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即將在三日至五日展開,原名春天吶喊的墾丁音樂季,今年在墾丁貓鼻頭、鵝鑾鼻等一共有六個場地,分別舉行搖滾、嘻哈、電音、饒舌等不同音樂類型演出,除了樂團表演,週末也有許多大咖明星如蘇打綠、梁靜茹、五月天、阿妹等南下墾丁,和眾多樂迷瘋音樂。


正宗春吶今年選在鵝鑾鼻舉辦,已經進入第十四年,除了一百多個地下樂團輪番表演,如929、小護士、洛克班外,也請到流行歌手,包括阿妹、王若琳、張懸、馬念先演出。場內共分七個舞台,樂迷得要不斷趕場,才能看到喜歡的歌手;現場還有空氣吉他及電子鼓比賽,民眾除了在台下聽,也有機會要上場玩音樂。


以演唱會型式主打流行歌手的「春浪」音樂節,由友善的狗舉辦,僅在四日推出一場「精華場」,不過請來全是卡司堅強的線上藝人,包括盧廣仲、蘇打綠、梁靜茹、董事長、五月天、伍佰,地點將選在貓鼻頭公園,還有DJ劉軒,都會出席這場音樂盛會。


另外還有「激音改造」和「春浪恆春電音」,以電音和嘻哈為主;遊艇業者則在四日推出「春豔海上派對」,主打遊艇派對,請來DJ播放音樂,提供民眾享受在遊艇上過個特別的電音週末。


由於在墾丁有多場音樂季演出,恆春警方也提出了交通疏導方案,台廿六線恆春機場南下路段,三、四日下午四時至凌晨三時,嚴禁路邊停車;貓鼻頭入口道路,四日下午二時至凌晨二時,兩側嚴禁併排停車;墾丁路段將視交通流量,三、四日下午至凌晨四時實施單行道管制,要前往音樂季的民眾,最好事先查好交通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