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4/02 16: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北京出席《蓋世群音》百事樂團大賽,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象徵共同選拔有潛能、理想、創新的「明日天團」。五月天分享當年草創艱辛,勇闖搖滾夢的「光陰的故事」,阿信說曾在炸雞店演出,當時毫無一分酬勞,老闆僅提供炸雞免費吃,但主唱只有一個,無法輪替休息,到最後阿信連一根骨頭也沒吃到。


百事《蓋世群音》將走遍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成都、瀋陽、長春、濟南、哈爾濱、西安、長沙、福州、南京、杭州、武漢等21個重點城市,選拔下一個優秀樂團和「好聲音」。出道前,五月天未參加過比賽,阿信鼓勵大家:「當時我們就是怕輸,所以不敢參加比賽,其實仔細想想,如果能參加這樣的比賽,説不定五月天早就紅了呢!」


被問到樂團與歌手的差別、好處,瑪莎認為最大的好處就是被採訪時,可以由別人回答,他調侃阿信地說:「如果阿信單飛了,去各地宣傳時就會很無聊,不像樂隊成員在一起,很多事情大家一起分擔、起幫忙。」據悉,五月天將全程參與《蓋世群音》的選拔,極可能擔任評委親自選拔樂團,他們也特地自創一首歌《放肆》,送給《蓋世群音》,鼓勵樂團參賽。


→披薩在哪裡?叫你們經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