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4/02 10: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02 09:03:01)經過初選與複選二階段的網路票選,總投票人數高達4千多人的第二屆中原大學形象大使當選名單終於出爐,由醫工系四年級駱思銘等6位同學在60餘名參選人中脫穎而出,順利當選。中原大學校長程萬里特別出席頒獎典禮,除親自頒獎外,並讚揚當選學生深具個人風格與特色,也期勉他們能肩負推廣中原大學形象的大任。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招生中心表示,選拔形象大使的主要目的是尋找學校的代言人,當選的學生未來除了有機會拍攝學校形象廣告、學校簡介之外,也會擔任大學博覽會與高中座談的代言人,希望以年輕、專業、活潑敢秀的形象來推廣中原大學。該中心指出,此次的形象大使的當選人,不只在專業領域表現突出,更是在社團、志工服務等方面積極參與,非常符合中原大學所強調的「跨界人才」。


此次中原大學形象大使的當選人分別為醫工系四年級駱思銘、資工系三年級單為明、財法系二年級黃乙凡、景觀系三年級張斐茜、應華系二年級田秀怡以及工業系三年級賴慶鴻等6人。其中得票數最高的駱思銘特別感謝醫工系老師的大力支持與拉票,還有同學組成競選團隊幫他做了人型看板,終於讓他的得票數高居第一。他在競選網頁上表示,他最厲害的才藝就是歌手羅志祥的系列舞蹈,只要音樂一響起,就是他個人秀時間。另外,他也是自由搏擊社的創社副社長,平常課餘時間便積極鍛鍊自己的體能,因此朋友也給他「地球上最強男人」的封號。


另外,擔任中原女籃隊長,打扮中性、身高很高的財法系黃乙凡,在她的競選網頁中特別拍了一部影片,一開始便強調自己是女生,讓人不禁莞爾一笑,更在影片中將歷年參加籃球比賽的精采賽事剪接,相當吸引人,也幫她拉了不少選票。


圖說:中原大學剛出爐的形象大使接受啦啦隊的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