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Jolin)對羅志祥(小豬)曖昧傳情?小豬剛從泰國拍廣告返台,一上保母車,司機即一臉正經轉告「小豬,Jolin有話跟你說!」他心頭一驚,以為蔡寫情書向他示愛,一看,才知她撿到他的專用鏡子,留言嫌他多照也不會更帥,最後還署名「G奶」,小豬期待的示愛白日夢,當場碎了。


同一保母車 意外洩底


小豬與蔡依林先後搭同一台保母車,日前,Jolin上車撿到小豬的鏡子,直批小豬愛美過頭,當下留言嘲諷一番,並請保母車司機轉交給小豬。


之後,Jolin上娛樂百分百宣傳,小豬帶著鏡子向蔡示威,還當著她面照鏡子,360度全照了一回,逗得她捧腹大笑,最後,小豬假正經問她:「妳不是要跟我告白?」Jolin大叫:「少來,誰要跟你告白!」「蔡豬戀」依舊沒譜。


依林砸43萬 封街熱舞


Jolin27日拍新歌〈花蝴蝶〉舞步教學帶,唱片公司大手筆花43萬,在西門町封街拍攝,但拍攝時間正值學生放學,現場民眾為爭睹天后,不時衝破防線,好在Jolin和舞者動作精準,導演也在有限時間內拍完。


腳踩小人 盼能去惡運


由於她發片後是非不斷,公司幫她訂製150公分的小人,要她拿拖鞋打小人去惡運,但因現場秩序大亂,她根本無法彎腰打小人,只好改為「踩小人」,對於自己的是非,她說:「目前沒太嚴重的事,有些事情想搭順風車也還好,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