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3/29 20:01
暴食症少女的事讓歌手蔡依林聽了很憂心,她建議少女要趕快去看醫師,蔡依林坦承她剛出道時也是減肥減過頭,一天只吃一餐,瘦到只剩38公斤,把身體搞壞常生病,現在她遵照營養師指示飲食,一天吃三餐,維持41公斤的好身材,而且瘦得很健康。


銀色上衣、黑色緊身褲,襯托出蔡依林纖瘦的身材,剛出道時,她曾經減肥減過頭,健康一度亮紅燈,知道少女罹患暴食症,她很擔心。


身高160的蔡依林曾經瘦到只剩38公斤,一天只吃一餐,身體很虛弱,現在她都乖乖聽營養師的話,照三餐吃,瘦得很健康,維持在41、42公斤。


蔡依林果然健康多了,簽唱會上,頂著寒風細雨唱現場還是很穩,偶像、實力兼具,難怪新專輯預購可以熱銷12萬張,支持她的歌迷擠得滿滿,多到連舞台對面的立體停車場都塞滿人,魅力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