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菲傳接拍洗髮精廣告,賺1億2千萬台幣貼補家用,而她與老公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近期與鴻海集團、東風電視聯手發起四川地震周年獻愛活動,邀台灣藝人錄製鼓勵MP3,竟意外湊合周杰倫與「J女郎」蔡依林、侯佩岑及Hebe在同活動聚首,王菲低調作慈善,話題也不斷。


王菲作慈善 話題不斷


王菲2005年嫁李亞鵬,因兩人的女兒李嫣天生脣顎裂,2006年11月成立嫣然天使基金會,希望為女兒及其他孩子們創造良好成長環境,王菲也與李亞鵬齊力促成基金會運轉,如今四川地震將滿周年,她跨海與東風電視台董事長葛福鴻、鴻海集團郭台銘齊獻愛心。


郭董贊助千萬 相贈MP3


葛福鴻邀歌手錄製鼓勵話語,郭台銘則無條件贊助千萬,包括活動所需MP3及包裝運送的工作,要將歌手們錄的話,送給四川災區小朋友。此活動意外促成周杰倫與「J女郎」們再度同台,連愛拿周杰倫感情開玩笑的吳宗憲,在「雙J」中傳袒護蔡依林,而與周杰倫友情破裂的羅志祥(小豬),全在名單中。


緋聞史再現 都說不介意


慈善活動成周杰倫緋聞史簡略版,他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不清楚哪些藝人受邀,只希望可以鼓勵小朋友;蔡依林所屬天熹經紀表明不知情,因是公益活動所以不過問。侯佩岑經紀人廖素平則說,侯佩岑不知道周杰倫跟蔡依林都錄了,但就算知道也沒關係,Hebe也說大家一起出力做慈善,沒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